5中國遊客韓國炸雞店撒潑 亮紋身自稱流氓被拘捕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5名中國遊客韓國旅遊,在一家炸雞店違規外帶食物遭到阻止,沒想到他們竟罵哭店內的中國女店員,並向台灣店員露出身上的紋身,稱自己是「流氓」撒潑,最終被韓國警方拘捕。

香港《經濟日報》網站9月9日報導,在韓國一家炸雞店打工的台灣女生,在社交媒體貼文吐槽,5名陸客到餐廳用餐,不理店裡不能吃外來食物的「禁令」,以小孩餓為由,要求先泡一碗麵給小孩吃, 由於到韓國的中國遊客很多,炸雞店僱傭了會講中文的中國店員和台灣店員。店員看是小孩子,因此允許他們吃自帶食物。

之後,這些中國遊客「得寸進尺」,竟又出去多買回來3碗泡麵,他們的理由是店裡不提供麵條。經店員勸阻後,他們一度把泡麵收起來。

但沒過多久,這批中國遊客仍把泡麵拿出來吃,並惡語辱罵店員。店內一名中國店員被罵哭,接著另外一名台灣店員被一名中國遊客亮出紋身,自稱是「流氓」,又說自己罹患糖尿病,吃藥前要吃飯。

最後,店員從3碗泡麵中「沒收」了一碗,中國遊客因此憤怒的咆哮,追趕店員,還要衝進店家的廚房,誓言要女店員出來道歉,並一度想揮拳打人,還伴隨著不堪入耳的罵聲。

迫不得已,店家報警,韓國警察抵達後,中國遊客收起囂張氣焰,試圖和解,但為時太晚,這批人最後都被拘留,被限期出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