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下狠心發恐怖照片 揭海洛因之毒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美國俄亥俄州警方下狠心發佈了一組恐怖照片,顯示一對男女因吸食海洛因昏迷在汽車前排座,而後座上是一名驚慌失措的孩子。照片在網絡迅速獲熱傳,人們紛紛表示震驚。

「我們覺得應該展示給人們這一可怕毒品的另一面。」俄亥俄州東利物浦市(East Liverpool)警方介紹,「我們覺得我們應該為這一可怕事件中的孩子發聲。」

東利物浦市警方在臉書上介紹,本週稍早,警官湯普森(Kevin Thompson)看到一輛汽車在路上左右搖擺,追趕上去後發現,司機阿考得(James Acord)的頭部「前後不停晃動,嘴裡不知道在說著什麼。」

從阿考得的隻言片語中,湯普森明白了,阿考得正在試圖將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女子帕塞克(Rhonda Pasek)送到醫院,然而不幸的是,就在湯普森瞭解到阿考得的意圖後,阿考得也昏迷過去。

看到帕塞克的膚色已經變紫,湯普森呼叫救護車,經過搶救,阿考得和帕塞克都順利生還,他們被檢測出注射了過量海洛因而昏迷。

湯普森介紹,當時汽車的後座上是帕塞克年僅4歲的兒子,所以阿考得被指控犯有疏忽駕駛,讓孩童處於危險,而帕塞克則被指控行為不端,公眾吸毒。4歲的男孩已經送到兒童福利機構扶養。

「我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這些照片冒犯了他們,對此,我們真的很抱歉。然而,現在是讓不吸毒的人們看到我們每天所面對問題的時候了。」東利物浦市警方留言,「不僅我們,海洛因毒品在很多社區滲透嚴重。不同的是,我們誓言打擊吸食海洛因,直到它從這裡消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