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國醫生聯合簽名 敦促TTS查中國醫院 醫師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9月9日,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黃千峰醫師介紹,已經有來自16個國家的27名國際醫學專家聯署,呼籲世界器官移植大會調查中國的醫院和醫生。

第二十六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TTS)日前在香港召開,由於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今年6月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因此引發與會的各國醫師相當關注。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黃千峰醫師9日表示,協會在會上發起呼籲TTS對中國器官移植數量、來源進行調查的聯署行動,與會代表都非常支持,目前已有16個國家、27個國際醫學專家參與聯署。

16個國家 27位國際醫學專家聯署要求插中國醫院 醫生

喬高、麥塔斯與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3人今年6月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十萬例,2000年至今累計恐高達150萬例,目前經確認已有712家進行肝臟和腎臟移植手術的醫院,且器官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報告曝光後,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先後舉辦聽證會,邀請3人進行說明,引發世界醫學界關注。

黃千峰表示,希望接下來TTS收到聯署書後,能對中國712家器官移植醫院及移植手術的數量進行調查,並希望TTS的成員國能統計、調查,了解自己國民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數量、手術的醫師、醫院等等的重要資訊。協會也會繼續推動聯署,並將成果送交世界醫師會(WMA)等國際組織,希望讓世界各國的醫療專業醫師、代表,都來關心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問題。

黃千峰也分享與會的印度器官移植協會前主席Dr. S. Sahariah對中國器官來源不明的看法,Dr. S. Sahariah坦言,過去印度、巴基斯坦等國確實也從事很多移植旅遊、違反醫學倫理的事情,但歷經在世界各國的關心與印度內部的修法後,目前印度已經禁止器官販運、非法移植旅遊。

Dr. S. Sahariah說,他們也關注到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爆增、移植手術醫院的快速增長,尤其過去中共自己也承認使用犯人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所以他身為前主席,也將會把聯署行動進一步向TTS匯報,進行提案,希望能做深入的調查。

對歷史、人類負責 朱婉琪:盼TTS當證人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朱婉琪強調,TTS曾於2008年引領上百個國家共同簽署反對器官販運、器官買賣、器官移植旅遊的《伊斯坦堡公約》,但當前中國不但有器官移植旅遊、販運、買賣,還有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但至今卻仍未引起TTS的重視,所以此次發起這樣的國際性聯署活動,是希望未來在迫害法輪功的大審判當中,TTS能扮演對歷史負責、對人類負責的專業證人。

朱婉琪也呼籲,希望國際醫學倫理界的專家、學者及醫生,能在當前中國人正面臨尊嚴、人體嚴重侵害時,主動要求TTS扮演打擊器官販運、活摘器官暴行的專業證人,並要求TTS調查中國醫院的移植數量、器官來源、器官種類等種種反人類暴行,並以一個專業、公正、公開、透明的角度,對將來的大審判提供專業上的證據,「這是幫助中國走向尊重人類、尊重人類器官的重要一步,希望身為救人的醫生,能協助讓中共面對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讓中國醫生自清,讓這個迫害人類的真相能水落石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