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影節開幕 范冰冰攜新片亮相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被譽為奧斯卡風向標之一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於9月8日晚正式開幕,今年在TIFF上映的影片超過300部,包括很多全球首映的大片新片,影迷們都盼著先睹為快,下面隨記者朱峰去開幕式紅毯現場感受一下。

2016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終於開幕了,今晚有兩部新片分別是「神勇七蛟龍」和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蓮」為影節開幕,現場我們可以看到已經有大批影迷在劇院外等候多時,要一睹巨星的風采。

Roy Tompson劇院外的紅毯上,主演「神勇七蛟龍」的丹澤爾。華盛頓等男星陸續出場,讓影迷們興奮不已。

而在Prince Wales劇院「我不是潘金蓮」首映禮現場,就等候了大批華裔影迷,大部分都是要一睹范冰冰的高顏值來的。

多倫多影迷:范冰冰漂亮啊。多倫多影迷:馮小剛出品必是精品。

數小時的等待沒有讓影迷們失望,范冰冰一身落地長裙相當驚艷,給粉絲們一個驚喜。導演馮小剛、男演員郭濤、大鵬也相繼與粉絲見面。

「我不是潘金蓮」一片中,范冰冰飾演村婦李雪蓮,她為生二胎假裝與丈夫離婚,還背上了潘金蓮的惡名。之後李雪蓮用了一生的時間,想糾正這個罵名,一個家庭離婚案最後鬧成了全國大事。

大陸影星范冰冰:我演的是一個底層的農村婦女,這個角色很有意思,這個跟我本身有一個很大的反差,演員就是要反差,這個是我喜歡的感覺。

片中江西和湖北的場景採用圓形畫幅,北京採用方正畫幅。導演馮小剛說,該片會挑戰大家的觀影習慣。該片被認為延續了馮氏喜劇的一貫風格。

影節期間將上映300多部影片,購票可上TIFF官方網站:TIFF.NET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