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醫療諮詢 中秋親子園遊會18日法拉盛舉行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為了和社區僑胞有更多的連結,走進社區民眾的生活,將陸續舉辦多種社區活動。第一場活動,定於9月18日週日,在法拉盛舉行《小兒醫療諮詢、中秋親子園遊會》。有興趣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

法拉盛華商會首次舉辦的《中秋親子園遊會》,邀請社區知名小兒科醫學博士王耀明醫生,針對夏秋換季,兒童常見多發病的預防;流感,肺炎,腦膜炎預防針對兒童的重要性,以及其他一般家長關心的兒童健康問題,進行講解。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因為我聽到很多關於茲卡病毒對小孩的影響和傷害,所以我就說,請王醫生出來,做免費的諮詢,對小孩子方面,預防重於治療的常識,讓父母也有一個在禮拜天和小孩子互動的機會。」

第一場社區活動,將於9月18日上午11點到下午兩點在法拉盛舉行,有健康資訊、健保申請的注意事項。(時間:9月18日11am~2pm;地址:法拉盛Kissena大道59-25號)

中央計劃健保公司業務總監郭偉邦:「有民眾說,為什麼我現在不能看這個醫生,為什麼不能看那個醫生,為什麼我的紅藍卡被人鎖住了,或者是白卡被人鎖住了,類似的,真正需要的時候,看不到醫生,真的讓他們很緊張,所以我們趁此機會,會一一告訴他們,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此外,園遊會還有捏麵人、剪紙、吹氣球、兒童遊樂場親子活動,現場還有客家會提供的冷飲愛玉冰和其他食品攤位。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