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9月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化名王健安的原武警寫了500多字的退黨聲明,對比受中共援助的國家,和中國底層百姓的生活。限於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聲明的節選。

王健安說:我原來在武警部隊幹了五年,當的是消防兵。今年8月底參加送圖書獻愛心活動去承德附近一個滿族自治區,看到村子裡真太窮了,年輕人都外出打工了,只有老人和小孩,沒有任何經濟收入,離北京也不遠,可全是土瓦房。

我曾經去吉爾吉斯修了四年路,都是中國免費援助他們的,包括中亞五國,中國自己老百姓窮的沒錢花,老是給人家捐錢,老百姓苦不堪言……我們在國外時,看人家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雖然窮,但人家生活真開心啊,哪跟咱們中國那麼物質化。……現在北京是到哪哪收錢,到哪哪堵,到哪哪人多……經濟不景氣,看吧,最多三年五年,中國非出事不可。就說來北京看病,有個阿姨連著排隊兩天才掛上個號,老百姓看個病至於這麼麻煩嗎?人命關天,可現在張嘴就是錢。……共產黨領導的什麼玩意兒?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王健安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