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多倫多兩大電影節引人注目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9月初,有兩個國際大都市在舉辦電影節。一個是義大利的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另一個是加拿大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星期六是威尼斯電影節的最後一天。這一電影節吸引了20部電影參展。

最後菲律賓電影「離去的女人」奪得了金獅獎。這部電影由近來呼聲很高的迪亞斯導演,講述了一位女教師,由於遭到不白之冤,在監獄中度過30年的時光。最終當她被釋放後,她徘徊在復仇和寬恕之間。

這部黑白電影超過3個半小時,拍攝地點選在女主演長大的桑塔康西奧島。導演迪亞斯希望,在女主演熟悉的環境拍攝,能夠讓她體現出真實的感受。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星期四剛剛揭幕。麥克葛利格帶來的「美國牧場」成為引人關注的一部作品。這部電影講述了1960年代,一個勤勞工作的美國家庭,由於女兒熱衷於極端政治,而導致了家庭的不和。

這部電影將在10月份和在美國和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