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客機洗手間故障 要求257名乘客「節食少排」

【新唐人2016年9月11訊】今天清晨抵達(當地時間11日)香港的一架國泰航空客機傳來「奇葩」消息,因客機上有洗手間出現故障,機組人員要求257名乘客「節食少排」!

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從波士頓起飛的國泰CX811航班上,部份洗手間出現故障,為了繼續飛行,機組人員決定暫停向乘客提供杯麵,只提供乾糧。

當時大多數乘客並不明白其中原因,之後機組人員才告訴乘客,機上有洗手間發生故障,希望乘客減少飲食,避免去洗手間。不然其他正常運作的洗手間可能不能容納所有的廢物,如要維修洗手間則需要飛到第三地。

一般來說,從美國到香港大概需要飛行15小時以上,因此有民眾對「在如此長的時間裡讓乘客「少入少出」頗有異議。

對此國泰航空回應,航班上的確有部分洗手間發生故障,為了避免航班在中途轉飛第三地維修,從而延誤行程,機組人員決定適量調整餐飲服務。對此造成的不便,國泰向乘客表示道歉,同時強調,這並非國泰的一貫服務水平。

國泰航空表示,今天清晨5點25分,航班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工程師即對航班進行檢查維修,現在已經修繕完畢。

國泰CX811航班的機型號為波音777-300ER,昨天載有257名乘客,接近滿座。

(責任編輯:沈如/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