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深圳火鍋店湯底現兩隻老鼠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近日,大陸深圳兩家火鍋店接連被曝光湯底驚現老鼠和蟑螂。其中位於深圳南山區的火鍋店還被發現衛生極差,廚房骯髒,蔬菜隨地擺放,蒼蠅成群。

據陸媒報導,9月4日晚,深圳市蛇口區居民張女士及友人,慕名前往南山區一間頗得網民好評的火鍋店「楊記串串香」用餐。食至一半時,鄰桌的食客駭然發現鍋底有兩隻死老鼠。張女士及友人均親眼目睹。

張女士在接受採訪時稱「結果真的噁心死我了。」她表示其友人在返回路上一直沉默不語,最後說:「不要再講了,好噁心啊」。

從網民上傳的照片上,清晰可見兩隻體型較小的老鼠的屍體在串串香鍋內。

陸媒記者聯繫到當地食品藥監局人員到該餐廳調查,發現更多問題。廚房沒有防蠅、防鼠、防塵的措施,肉類、飲料混雜儲存,食材與待清洗的餐具堆放在骯髒的地上,準備給食客上菜的竹籤上,蒼蠅飛舞。

當記者追問該火鍋店沒有售賣冷盤的資質,為何售賣涼菜時,火鍋店負責人幾次改口,不能自圓其說;後又辯稱,老鼠事件是「同行惡性競爭」。

大陸食品衛生問題頻頻發生,單是深圳,此前的9月8日,深圳居民曾小姐與友人在龍崗區一家「湯響自助迴轉火鍋店」,先後在放置食材的碟上和火鍋湯底內發現死蟑螂。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