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離奇裝修 業主花30萬元竟錯裝人家房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近日,陸媒報導了一起花錢靚裝新居,最後卻發現為他人作嫁衣的離奇事件:在沈陽市泰榮灣小區,小區B21號樓某單元3樓的業主竟裝修了4樓的房子,裝修費就花了30萬!

據悉,泰榮灣小區位於瀋陽渾南區文溯街8號,涉事的B21號樓南側只有4層,北側則多了底層的停車場,停車場上同樣是4層住戶。

1單元4-1(「1-4-1」)的業主是許先生。今年4月,他購買了這套100多平的房子,並於7月底到小區物業準備辦理入住手續。「去物業公司前,我先去新房看看,看到的情景把我嚇了一跳」!

他說,當時室內擺著嶄新家具,已經全部裝修妥當,馬上可以入住。

正當他疑惑之際,裝修工人找來了同樣錯愕的僱主楊女,經發展商與物業管理公司核實後,終於發現是楊女裝修錯了新居!

許先生對此感到想不通:雖說新房被莫名其妙裝修一新,但始終有新房變成二手房的感覺。

而楊女士則更是感到委屈:花了近30萬元,卻替別人裝修了房子!

楊女士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現在的心情,簡直無以言表!」

她決定買樓前,曾隨售樓員到同一單位查看了4次,才以83萬元買下1-3-1號室,今年4月收樓後就開始裝修。不過到5月底,她發現門牌號碼赫然變成了「1-4-1」。

向物業查詢後,她獲得的答覆是:「放心吧,只是跟一樓車庫有關,對你家沒影響」。

楊女士於是繼續裝修。直到7月底,1-4-1的真正業主許先生來收樓,才真相大白。

8月1日,物業出面叫停了裝修。但此時裝修已差不多完工,連家具都擺好了。

泰榮灣物業服務中心「天陽物業」劉經理認為,開發商那一方應當承擔責任。因為原先門牌號碼的編排沒有計算停車場,但5月底重新規劃後,停車場變成了1樓,門牌號碼也就由「1-3-1」變成「1-4-1」。

他說,「現在,我們發現弄錯的只有楊女士這一戶,原因可能在於B21號樓內其他住戶尚未辦理入住手續」。

而泰榮灣售樓中心工作人員則透露:「售樓中心從銷售經理到售樓人員於一個月前全部更換了,因此,我們對此事不了解。建議你們去找物業問問吧。」

楊女士表示,已無法聯絡上當初帶她看樓的售樓員,以及辦理入住手續和給鑰匙的物業處職員。而事發至今已1個多月,物業管理公司和發展商仍在互相推諉卸責。她促發展商盡快協助解決此事,否則將通過法律途徑處理。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