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咬特警 現場四妓女 谷俊山被抓細節再傳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去年被判處死緩。近日,再有港媒披露谷俊山被抓細節:谷俊山院子內外養著藏獒和狼,撲咬前來抓人的特警,屋內還有四個妓女和堆滿現金的地道和密室。

2012年1月18日,時任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的谷俊山出席了總後系統老幹部新年團拜會,9天後,即中國新年的正月初五,谷俊山被帶走。

2014年4月,中共軍事科學院軍隊建設研究部副主任公方彬大校在網路發文稱,谷俊山一案是中共建政以來軍隊出現問題最大、性質最惡劣的案件──「腐敗性質特別惡劣,社會影響特別壞」。

去年8月10日,中共軍事法院公布,谷俊山犯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行賄罪、濫用職權罪,數罪並罰,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贓款贓物予以追繳,剝奪中將軍銜。

9月2日,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某消息人士披露,谷俊山是在總後營房部某部長專門為他在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這座宅子的院子養著數十隻藏獒,院外壕溝里養著狼。

消息人士說,「當時來抓谷俊山的是特警,總後保衛部派了一百多個荷槍實彈的軍人將這些特警包圍,院子裡的那些藏獒也撲咬這些特警。最後不得不由中央軍委出面給總後保衛部打電話,這些軍人才撒離。」

特警們在附近村子裡找了一些村民,將谷俊山豢養的藏獒和狼引開,才得以最終順利衝入院子。

消息人士說:「特警衝進去之後發現谷俊山和給他建造這所宅子的營房部部長都在裡面,另外還有四個妓女。房子裡面有個兩百米長的地道,裡面都是堆積如山的現金;另外還有一個同樣堆滿了現金的密室。」

事實上,今年3月份大陸微博就有消息稱,「谷俊山被抓現場竟然有四個妓女」,但該文所附鏈接已被刪除。

谷俊山的行賄、受賄的貪腐內幕駭人聽聞

去年6月,港媒《明報月刊》披露,谷俊山原本目不識丁,是一個文盲,但其特別善於獻媚、巴結領導。谷俊山行賄出手嚇人,送禮送得讓人心驚肉跳。在濟南軍區任職時,谷俊山拚命向時任濟南軍區政委的徐才厚送大禮,得到徐的賞識。此後,谷俊山跟著徐才厚去了北京。官職也不斷躥升,八年連升五級。

報導說,谷俊山為了巴結、拍馬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用盡美人計,不僅送按摩女、歌妓湯燦,最後竟把其20歲的親生女兒送給徐才厚玩弄,被罵畜生不如。

2014年12月《鳳凰週刊》引述軍方消息披露,谷俊山涉案300多億元,當局查辦谷案已兩年多,還至今未完全了結,是因為谷俊山背後有X、Y、Z等勢力曾數度力保過關,該案得以提出公訴,主要是因X突然失勢被查。

隨後,海外華文傳媒稱,X其實就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Y則傳是中共軍委前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於永波;Z據傳是中共軍紀委前書記張樹田。

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兩人都被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最愛」。郭伯雄去年8月落馬。徐才厚2014年3月15日被調查;去年3月15日死於膀胱癌。

據稱,谷俊山是被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帶頭扳倒的,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軍委的一次擴大會議上,劉源拿起一張谷俊山耗資上億元的豪華將軍府照片,對江派3大軍頭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稱:「你們三軍委負責人,在領導崗位上已經多年,對於軍中嚴重腐敗,更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去年12月,劉源退役前的公開信中說,他要「澄清社會上的兩大誤解」,一個是谷俊山是徐才厚安插在總後的「潑皮無賴」。谷在總後有恃無恐、為非作歹,還九年五晉陞;與徐才厚狼狽為奸、瘋狂斂財等。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