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健康閃紅燈 川普向競選團隊發警告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向來被認為「口無遮攔」的川普現在向世界表現了他的世界觀,他被曝光警告自己的競選團隊,不允許就希拉里的健康問題發表意見,他本人被採訪時也三緘其口。

美國大選倒計時已經不足3個月,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9月11日的911恐怖襲擊紀念活動中卻爆出健康問題,對此,外界除了關注希拉里的健康情況,也好奇一向喜歡「大砲」般火辣點評的川普會有怎樣的反應。

媒體報導,美國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被媒體採訪詢問有關希拉里健康情況時,他回答說:「我對此一無所知,也什麼不知道。」

有媒體引述川普競選團隊成員,表示川普已經下令競選團隊的所有成員,禁止就有關希拉里健康問題做出任何評論,也不得在社交媒體等網站發表個人看法或觀點,否則將被解僱。

川普的這一行動與反饋,讓外界評論,表現出了他的為人處世的世界觀。

9月11日當天,希拉里在911紀念活動中差點昏倒,之後被送到女兒雀兒喜位於曼哈頓的公寓休息。希拉里競選團隊表示,希拉里在9月9日被確診肺炎,而紀念活動現場太熱是導致希拉里差點昏倒的原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