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MH370新殘骸 家屬呼籲繼續搜尋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近日,又有疑似馬航370新殘骸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被發現。馬航370乘客家屬們要求負責搜尋的三個國家,馬來西亞、中國和澳大利亞協調一致,根據新線索繼續找尋飛機下落。

專家判斷,最新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發現的客機殘片,很可能來自失蹤兩年多的馬航MH370客機。

9月11日冒險家布萊恩·吉布森帶著一塊碎片來到珀斯,交給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

吉布森認為,碎片曾著過火,可能是來自馬航MH370。

冒險家吉布森:「上層的油漆已被燒焦成黑色,還有熔化的跡象,你能看到,曾暴露在火中。因為它似乎是飛機的內部,不是主艙,也許是貨艙,也許是航空電子設備艙。」

與此同時,馬航MH370失蹤兩年半來,家屬們第一次與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和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官員見面。

鑒於新殘骸的發現,家屬們要求馬來西亞、中國與澳大利亞協調一致,努力搜尋客機。

MH370失蹤客機家屬內森:「我們呼籲三個國家:澳大利亞、中國和馬來西亞作出協調一致的努力,去尋找這個可信的新信息。這令人非常感動,一位公民,一個人,布萊恩·艾倫·吉布森已經設法找到15件飛機殘骸,我們希望這三個國家做更多,不只是希望有人找到更多的碎片。」

這次會面讓家屬們感到欣慰,此前他們一直受到馬來西亞官員的拒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