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射殺4名IS行刑人員 英狙擊手拯救12人質

【新唐人2016年9月12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月早些時候,一名來自英國特勤部隊的( Special Air Service, SAS)狙擊手,在敘利亞執行拯救任務期間,擊斃4名「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成功救出12名人質。

事件發生在本月初,在靠近Raqqa市的一個小村莊,當時「伊斯蘭國」的一名劊子手正準備用噴火器燒死12名人質。

據說這名劊子手,由於採取火燒的殘忍方式活活處死囚犯,而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被列入美軍的獵殺名單。當時除劊子手外,還有3名負責錄影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英國狙擊手擊斃IS劊子手拯救人質

消息人士稱,SAS狙擊手被告知在一個村莊將發生處決事件,他事先埋伏在射擊位置。射擊位置與行刑地點相距1500米,他使用巴雷特點五口徑步槍,瞄準劊子手身後的燃料箱,引發烈火,將在場的4名武裝分子殺死。

暫短的爆炸後,12名人質全部安全獲救。被救出的人質包括8男4女,他們都是平民,被「伊斯蘭國」指為間諜。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