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天津黃興國落馬 寧波人民很感慨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9月10號,天津代理市委書記黃興國落馬了,但是寧波人感慨自己很命苦。寧波人說,「從1995開始至今21年了,許運鴻、謝建邦、陳同海、黃興國、盧子躍、壽永年幾乎所有的市領導都是壞人,麻煩黨中央別再給派我們市長和書記了,沒有他們我們肯定活得更好!,我們沒被他們帶壞,寧波人民太偉大了!!」雖然這句話是在調侃中共無官不貪。但是寧波人卻說出一個真理,沒有共產黨,中國人生活可以生活得很好。

 
這裡面提到的許運鴻、謝建邦、陳同海、黃興國、盧子躍、壽永年,都曾經或者正在寧波當過官,其中許運鴻、陳同海、黃興國、盧子躍四個人可是幹過寧波市委書記。黃興國代理天津市委書記20個月都沒有轉正和下台的原因成為各界猜測的原因。現在媒體猜測集中在兩件事情上,一是黃興國的弟弟涉嫌走私;二是天津大爆炸的責任。
 
中共無官不貪,這些表面的事情自然會有媒體去爆料,因為這些都是在共產黨許可的範圍之內的。可是,黃興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責就是共產黨不讓說的了,單是2016年1到3月,天津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達101人次(57人),其中因依法控告江澤民被迫害致死1人;遭綁架抄家53人次;非法拘留31人;非法批捕5人;非法庭審7人;非法判刑(二審)1人;非法騷擾3人次。從這個角度上講,黃興國的落馬也是跟周永康、薄熙來一樣報應開始了。
 
寧波人說沒有被共產黨帶壞真是不容易,但是天津卻被帶壞了。 2015年5月,中共公安部長郭聲琨到天津召集公安局處級以上幹部開秘密會議,會議要求與會者不帶手機,不形成文件。這次會議就一個議題就是對製作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加重迫害。天津公安在局長趙飛帶領下一個字就是「作」。從6月到10月就有139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或騷擾。
 
「不作就不會死」,天津市把公安重點用於抓捕法輪功學員,對天津港的化學危險品視而不見。 8月12號大爆炸造成165人死亡,其中天津市公安消防人員24人,天津港公安局消防人員75人,公安民警11人,這些人很多死於領導的無能,當消防員衝進火場的時候,沒有人通知他們是化學危險品,他們用水滅火直接導致了第一次爆炸。
 
天津市代書記黃興國、公安局長趙飛這些人平時的重點都用在迫害百姓的政治運動上了,至於自己的專業呢?什麼都不會,用百姓的話講,「幹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作為總結,咱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