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款大減免 紐約市罰單「大赦」項目啟動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紐約市財務局推出的罰單「大赦」項目,從今天開始正式生效,到12月12日結束,為期三個月。由紐約市清潔局、樓宇局和消防局開出的很多罰單,都可以獲得減免,帶您了解。

由紐約市議會批准的罰單「大赦」項目9月12日開始啟動,為期三個月。被開出罸單的商家或個人可以在這期間對6月12日之前進入司法程序中、但是積壓未處理的罰單,申請減免,例如在公衆場所違規張貼海報、商戶未依法維持人行道清潔、不當放置或使用回收垃圾桶、未經批准進行施工,在限制區域銷售商品或食物等等相關的罰單。

紐約市財務局長Jacques Jiha:「在這90天期間,人們可以獲得遲付罸金和利息豁免,只需要付基本罰款。對於上庭之後判定違規成立的罰單,我們還給予25%的基本罰款減免。」

提出這個名為「免除罰款:紐約市大赦項目」(Forgiving Fines: The New York City Amnesty Program)法案的紐約市議員,希望商家和民眾抓住這個機會,把積欠的罰單處理掉。

紐約市議員Julissa Fererras-Copeland:「關鍵是額外的罰金都會豁免,有些情況基本罰款還有減少,例如某人有$50的罰單,因為某些原因變成要繳$300,你只需付$50,但是只有90天時間可以獲得豁免。這非常重要,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豁免。」

適用於紐約市環境控制委員會(Environmental Control Board, ECB)相關的規定,減免的罰單包括清潔局、樓宇局和消防局等,但是不包括警察局開出的交通違規和停車罰單,也不包括刑事違規和超過$25000的罰單。

有關這一項目的詳細內容和申請罰單減免的信息,可以到紐約市財務局網站查詢:nyc.gov/forgivingfines。

新唐人電視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