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王拿下黃興國 未與政治局常委商量?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今日點擊】(2635-1)

提要
英媒:黃興國命喪中紀委「回馬槍」
黃興國被「秒殺」背後宜點多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看美國在華盛頓DC五角大樓,和包括在紐約對911的紀念活動。在頭一天呢,在電視裡放的是當時911的時候,15年前2001年,其中有一架飛機,在機上的包括3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與劫匪進行了搏鬥,導致飛機墜落,也就使得他們的陰謀沒有得逞。所以有人推斷那架飛機,本來是衝著國會山莊去的。而911的晚上電視裡播襲擊珍珠港,那種慘狀,美國遭受的打擊,本土遭受打擊,那是二次大戰當中的最關鍵的一次。而911事件是自珍珠港事件之後,對美國本土的另外一次沉重的打擊。

我個人在看的過程中呢,前後事情連在一起,其實突然想到一個自由二字。自由,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理解。在現實的環境中,可能很多人理解為,就是我自己願意幹嘛就幹嘛。他太多的集中在現實人的環境中的,肉體所在環境中的,這樣的約束、責任、承擔與認識。其實連著這樣幾天,在看待人們在面對生死的時候,那一份無奈,毫無選擇,而死亡驟然而至。沒有任何人對死亡擁有一種準備。所以我個人當時想到的自由,是真正靈魂的自由。靈魂的自由是指對生命的認識。靈魂的自由是擺脫這肉體當中,紅塵世界當中,所看到的一切對自已的誘惑。而這一份誘惑,當你一旦能夠看清它的實質的時候,你身在其中卻不被其擾。你明細這現實中的一切,你明細人的來,人的去;自己的來,自己的去。你明細現在發生的所有的一切,就像螢幕上的電影一樣是個過程。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黃興國命喪中紀委的回馬槍。原因很簡單,因為黃興國這件事情來得太突然,沒有具體罪名,對不對。因為嚴重違紀被查,所有的都可以扣腦上,喀嚓,就給扣上,所以他沒有具體罪名。不同的媒體自然對他會有分析啦。BBC在報導當中提到說,黃興國是死於中紀委,對天津的回馬槍的巡視的過程中。報導講最近幾個月中紀委巡視組,對天津進行了回馬槍,天津又多名官員落馬。包括8月22日副市長尹海林,本身的涉嫌嚴重違紀。然後這裡它提到天津大爆炸,然後提到了主要的幾個人,張高麗、楊棟樑、武長順、尹海林,跟黃興國都有著很深的工作關係,你只能這麼說。

英媒:黃興國命喪中紀委「回馬槍」

我們跟大家講過,我說天津就是鐵桶。在北京人而言,我們原來那時候在北京的時候,在天津做生意啦。作為天津人,天津做生意,它的官場、生意場,跟北京不太一樣。在北京呢它比較活份,活份的意思就是一家跟一家不一樣。天津不是,天津都跟一模子刻出來似的。所以你走到哪裡,你都覺得天津當時有一種死氣沉沉。那都20多年前的事兒了,我只能說談當時的感受。那有人說是被北京壓的。可是你說天津死氣沉沉的吧,當時那個年代,天津在某些地方,咱不好說具體地方,有些地方,那開放得簡直讓人淋漓盡致,讓人瞠目結舌,20多年前。直接開的就是妓院,進去收多少錢,那就是天津。出國前哪,這個。但是天津反映出來的呢,又非常左,非常的捍衛共產黨,非常。

可天津我們知道,正是這麼一塊東西,出現的,我一直跟大家講,709律師被審就在天津,那才邪了門了。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講說,一定小心在天津有事情,為什麼天津承攬了這件事情,為什麼天津能夠承攬這件事情,它的背後勢力是什麼。而2002年開始傳出來的活摘器官,同樣在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跟武警掛鉤的。再往前推,1999年4月25日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圍北京城圍中南海,它的誘發的事件是23日在天津,天津警察無故抓了幾十名天津法輪功學員,而那個時候武長順。所以這是在我看來,當習近平一旦動手天津的時候,故事呢就是有著往縱深的角度發展。

黃興國出事,天津市委不知道。天津市委白天大概跟黃興國去這那的,對不對。黃老板怎樣著,黃老板。然後一到晚上說老板黃了,老板黃了。白天是黃老板,晚上是老板黃了。黃老板的時候得低著頭,老板黃了的時候立刻踹出去,對不對。所以這個官很難幹哪,但他只能這麼幹,這就是共產黨整人的概念。黃興國深夜遭到宣布調查,天津黨政連夜開會,表態服從中央。它為什麼表態?就是我說的,黃老板,老板黃了。老板黃了得跟老板劃清界線,七的姑媽八的姨都得賣出去,對不對。那你說這一些天津市委的成員,他白天講的是人話,還是晚上講的是人話?白天講的是鬼話,晚上講的是鬼話。我跟你講連人話也不是,鬼話也不是,他遭到了虐待。誰讓他當官的,他只能被虐待。這就是我說的,你知道人沒有自由是什麼?你以為當官是自由嗎,擁有權力就擁有一切嗎?他什麼都有,他唯一一樣東西都沒有,沒了他自個兒。

台灣的中央社,在報導這件事情時提到說,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消息是深夜公布的,結果天津市委連夜開會,通報中央決定,表示天津4套班子。天津有4套班子,在和權勢幹部堅決擁護和服從黨中央的決定。就整死他了,他必須連夜開會,對不對。你知道習近平、王岐山怎麼想?小樣兒們,你就跟我搗鬼,對吧,真的,他連夜開會。你以為連夜開會,習近平、王岐山信嗎?他肯定不信。但是他不開會,你試試。所以人是猴變的這是黨說的,人是猴變的是黨說的。黨把人都當成猴耍,要不然它不是共產黨。

黃興國被「秒殺」背後宜點多多

而世界新聞網在報導黃興國被秒殺,它總結了幾條,為什麼會被秒殺。實際它轉載的是總部設在北京的多維網的消息。它一,中紀委打虎為什麼這麼突然?因為9月5日6日,俞正聲還在天津調研,當時黃興國依然陪同在左右,沒有任何徵兆。那也就說幹死黃興國本身,俞正聲到底知道還是不知道,這是個問題。俞正聲如果知道的話,他還讓黃興國陪著他,是挑戰呢還是障眼法?障眼法,沒必要。說挑戰,俞正聲是替鄧小平家裡面說話,他就是一個,我們原來叫萬金油,所以他根本不參與。俞正聲是政治局常委當中不參與政治的人,不參與政治的人。那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就是說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他們要抓掉天津市委書記,不用跟政治局常委打招呼。

第二,黃興國落馬,是否意謂著之前人們猜測,他扶正入局的猜測落空,他在代理書記的位置上,蹉跎了2年,是否證明高層早已經對他進行了暗中調查。那你讓我說就是那些媒體人,所謂中南海有蟲子有內線的人,非說黃興國是習近平的人,你們就是居心叵測。第三,經過此輪震盪,那天津市委書記的位置,應不會懸空,誰是接任者?它比他還急。我無所謂接任不接任,今天是把整個江家體系,在地方的大員都給他挖空了,掛出江澤民。用什麼想十九大誰接班呢。第四,黃興國何緣落馬。它說跟這個天津副市長有關係。就那麼回事了,這是湊條了。

第五,閩浙官員,仕途一定會看好嗎?黃興國出身於閩浙,外界一度認為是看好的重要原因。這外界就是瞎寫東西,為了賺點點擊量囉。黃興國在浙江,他的老闆是張德江;黃興國在天津,他同樣是有他的老闆,跟習近平就是一個錯肩,然後非說跟他有關係。第六,曾經的政壇潛規矩,真的一一被打破嗎?它說代理官員如無意外通常都能上位。現在不是,從三中全會出現了這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就已經扯蛋了。它打的就是潛規則,還有什麼繼承不繼承呢。所以有些人替共產黨玩命的時候,就玩了自己的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