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下面請看全球看中國。

1.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遼寧45名全國人大代表因賄選被褫奪資格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今天9月13日公布,遼寧省45名全國人大代表,因為以金錢或其他財物賄賂,而當選無效,據中國媒體報導,這是第一起省級嚴重違反中共各種規矩的「惡劣案件」。

2. 英國廣播公司《BBC》
烏坎:警察進入中國抗議村莊壓制抗議

廣東烏坎村的民選領袖林祖戀被捕後,烏坎村民發動抗議,而中共當局13日清晨突襲烏坎村,視頻畫面顯示警察破門而入抓村民,另有村民傳照片、影片給媒體,看得到大批警民對峙,以及村民受傷的情況。

3. 《半島電視台》
中國:烏坎警民對峙陷入一級警戒

警察用催淚彈、橡膠彈攻擊以石頭攻防的烏坎村民。有13人在週二清晨被捕,烏坎的鎮壓事件同時引起香港人權團體的關注。

4. 《大紀元時報》
甘肅一家因窮自殺 低保被分配給書記親屬

甘肅阿姑村最近發生四代同堂8口之家,有6人身亡的慘案。資深媒體人透露,由於楊家擁有三頭牛,被政府取消低保,卻把低保名額分給該村村書記的家人等,最後28歲的年輕母親楊改蘭在殺死自己4個孩子後,自己服毒自殺,她的丈夫之後也跟著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