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多團體聲援朱凱迪 亂港四人幫浮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剛剛落幕,香港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就遭到「死亡威脅」,事件受到國際社會關注,香港多個團體就此發起網上聯署行動,並舉行集會,要求徹查事件。同時有香港媒體起底了包括梁振英在內的「亂港四人幫」,勾結黑社會禍亂香港,來給習近平當局製造麻煩等內幕。

9月11號,香港多個團體及政黨,在警察總部外舉行集會,要求香港警方為受到人身威脅的立法會候任議員朱凱迪提供保護,朱凱迪表示,官商鄉黑勾結影響整個香港,即使他與尹兆堅進入議會後,威脅仍然會不斷出現。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在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中,自由黨周永勤選舉期間因受恐嚇棄選,選後,候任議員朱凱迪及尹兆堅遭到恐嚇,事件引起國際關注,日前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表聲明,關注香港連串選舉恐嚇事件。

上週香港基督徒學會就朱凱迪遭威脅恐嚇事件,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有關人士」停止作出威嚇行為,截至9月11號早上,已經有80個團體、大約9千人參與聯署。

香港資深大律師、香港立法會工務委員會主席梁家傑告訴《新唐人》,朱凱迪在競選政綱中特別提到,在新界的用地規劃中存在政府和商人及黑社會勾結的現象,同時也提到他及家人遭到恐嚇和威脅。

香港資深大律師、香港立法會工務委員會主席梁家傑:「香港當然是不能接受的,我們是一個言論自由,不會容忍暴力的地方,恐嚇一個拿著8萬票當選的候任議員絕對不見容於香港的,很多的人,包括不同的黨派都起來譴責這個暴力,要求警察絕對保證朱先生及他家人的安全。」

與此同時,香港《成報》12號在頭版刊登題為《亂港四人幫》的社評 。這篇署名漢江泄的文章說,香港亂局源於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以及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在內的「亂港四人幫」,雖然文章未有提及第四人,但稱很快會水落石出。

文章指,梁振英等人是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追隨者,雖然習近平大力反貪,但梁振英等人已在香港建起了「避風港」,目標是要自製鬧劇,以鞏固他們在香港的操控權,給習近平當局「添煩添亂」。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亂港四人幫)是跟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令計劃相對應的,這個大的『新四人幫』是跟著江澤民禍害中國社會的,在香港有個『小四人幫』,也是跟著江系的官員禍亂香港社會的。其實梁振英控制香港的方式就是一個黑社會的方式,跟中國大陸的方式很相近。」

文章形容,旺角騷亂擲磚衝突,以及候選人在選舉前受恐嚇等種種事件,猶如當年中國文化大革命的亂象。他們連同薄熙來在內的「新四人幫」,都是試圖要把習近平拉下馬。而《大公報》和《文匯報》重組合併,就是為了鞏固左報力量,並聽命於中聯辦。

13號,《成報》繼續發表評論文章指,中聯辦在過去四年,以「捧梁用黑」的文革手法,威迫利誘建制陣營聽命中聯辦,黑社會則成為扶持梁振英的重要力量。

而據《法廣》報導,連獲得中聯辦鼎力支持而當選立法會議員的葉劉淑儀,也承認特首梁振英的施政作風「是一個問題」。

梁家傑:「梁振英選特首的時候,有一個所謂小桃園的飯局,一些黑社會的人跟當時是候選人的梁振英吃過一頓飯,那麼香港人很多就很擔憂,會不會是正黑勾結,還有過去幾年一些幫政府出頭出面的人,好像是有一些黑社會的背景。」

同樣遭受威嚇的民主黨候任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表示,梁振英是第一個引黑社會「登堂入室」的人,黑社會在香港發展到如此猖獗的地步,梁振英責無旁貸。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