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護士為她把脈? 緊跟希拉里寸步不離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11日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差點昏倒提前離席,照片顯示她的身邊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幫她把脈,據傳是她的個人醫師巴達克。事後其競選團隊宣佈,希拉里是罹患肺炎引起不適,但維基解密卻傳出陰謀論,指她隱瞞自身健康狀況。

911悼念活動當天,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突然離席,由旁觀者拍攝的影片顯示,希拉里步履蹣跚地走向座車。維基解密背後組織「陽光媒體」(The Sunshine Press)發言人說,影片可看出希拉里「倒下來前就已搖搖晃晃,雙腳吃力地拖行,不聽使喚,令人聯想到已缺乏意識」。

事後,美國多家知名媒體,美聯社(AP)、華盛頓時報、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針對此事各自解讀。

相關視頻:

有消息傳出,希拉里或許罹患了帕金森症,媒體更專訪數名醫生,分析她的症狀。《華盛頓時報》當時報導,希拉里最近出現的癲癇症狀、痴呆症狀等,以及她的表情、眼神,均與帕金森症的患者表現相似。

在此之前,希拉里對有關自己患病的說法大笑,並拋出「陰謀論」的解釋,但有老年病專家認為,現年68歲的希拉里帕金森症狀正在緩慢加重。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11日希拉里發病之前,有一名神秘女子明顯是在幫她檢查脈搏,使得希拉里有秘密護士的謠言開始流傳。

這些照片中,一名著深藍色衣服的女子緊跟希拉里,寸步不離,似乎是在為希拉里把脈,隨後在希拉里從911紀念活動現場被緊急送往女兒的住所時,要希拉里緊握她的手指頭。

目前推特已有流言傳出,有人隨時在為希拉里的健康密切把關,並說希拉里甚至可能為神經損傷所苦。

一張由Tennessee GOP的推特帳戶貼出照片,顯示希拉里以右手按住心臟,左手和左手腕被一名女子緊握住。這則推文問道:「秘密護士為柯林頓把脈?」

(記者許惠安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