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吃而不能喝的可樂芬達 讓人不忍下口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水靈綜合報道)前不久,澳洲悉尼的一家知名甜品店Andres Fatso創作出了一系列有趣的甜品蛋糕。乍一看外表明明是三瓶普通的碳酸飲料,然而用刀切開後的效果卻驚呆了所有人。原來這些「汽水」是利用花生醬、巧克力醬和抹茶調色而成的創意蛋糕。然而連汽水中的氣泡感覺都能模仿的如此的逼真,還真是騙過了觀眾的眼睛。切開雪碧的瓶子,裡面則是抹茶口味的奶油蛋糕,和真正的雪碧相比,不知哪一個熱量會更高一些,不過這樣的設計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嘗一嘗「雪碧」吃起來的味道呢!

為了致敬可口可樂銷售130周年,來自悉尼的甜點魔法師Andres Fatso決定製作出一套以假亂真的可口可樂飲品系列蛋糕。當然不止是可樂汽水系列,這家甜品店之前還有很多萌到翻的精緻小蛋糕,在Andres Fatso的個人Instagram上發布著許多擁有著當季流行元素的蛋糕設計,其中以卡通人物主題居多,不論是什麼角色都可以讓她做成治癒人心的精緻甜點

比如不同卡通角色的馬卡龍,雖然只有簡單的幾筆點綴,卻立刻能讓餐桌上的甜點活起來,讓食客們不忍下口。就連星際大戰也是被做成蛋糕,絕對追的上年輕人的潮流口味。單單一個麵包就能被做成這個樣子,一圈圈輕鬆熊擠靠在一起,就連吃麵包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將其一個一個的完整分開,叫人不忍心將它隨意扯斷。

當然,除了Andres Fatso的模擬甜點外,來自澳洲另一家甜品店Doux Amour的萌寵泡芙也是大受好評。這種麵皮被做成餅乾般的鬆脆口感,搭配著翻糖、馬卡龍的巧妙裝飾,每每下手之前都會不自覺的盯上幾分鐘,相信誰看了這種泡芙都會心情大好。這種萌寵泡芙分為四款,分別是企鵝-芝麻、小豬-玫瑰荔枝、小熊-Nutella和烏龜-抹茶,隨著顧客的需要更多的造型也在被不斷地推出,面對如此高人氣的造型,難以做出選擇的顧客們很難挑出自己最中意的一款,往往都是將其打包全部帶走。

(記者水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