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中國女老師美國遭槍擊 警公佈驚悚細節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現年33歲來自中國陝西的女老師郭瑞娟在美國北卡州,被劫匪槍擊擊中頭部而生命瀕危,警方公佈詳細案情,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現在郭瑞娟的父母已經趕往美國,見她最後一面。

9月12日,北卡州夏洛特附近小鎮瓦索(Waxhaw)的肯辛頓小學(Kensington Elementary School)的師生很多人穿上紫色的衣服,這是學校9日遭槍擊,生命垂危的中文老師郭瑞娟(Ruijuan Guo,音譯)最喜歡的顏色。為了表示對郭瑞娟的支持,並祈禱她能夠康復,學校在臉書上呼籲大家穿上紫色衣服。

《夏洛特觀察報》引述警方介紹案情,9月9日晚11點30分,在瓦索東公園大道(East Park Avenue),郭瑞娟與男友和一名友人打算上車時,衝過來一名持槍劫匪。

這名劫匪用槍指著郭瑞娟的男友,「他沒能儘快的從口袋中掏出錢包,所以嫌犯槍擊他女友的頭部後跑掉。」警方介紹。

郭瑞娟被救護車很快送到卡羅萊納醫療中心(Carolinas Medical Center),然而因傷勢過重,至今郭瑞娟需要呼吸機等維持生命的設備維繫她的心跳。

現在,郭瑞娟的父母已經從中國陝西趕到北卡州。他們介紹,郭瑞娟在美國已經4年,是參加了一個教師交換項目出國的。案發前,郭瑞娟已經與男友談婚論嫁,沒想到嫁衣還沒披上,卻遭遇這一劫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