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9月14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赫芬頓郵報》
川普曾請求奧巴馬幫解決與中國的糾紛

川普2011年曾寫信給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說中國進行了「騙人的文化」。川普抱怨中國的咖啡館未經同意註冊「川普」商標,他在信中指中國的政治和司法徹底腐敗,他為了確保自己的名字和名聲,已經在中國花了幾十萬美元的訴訟費,但還是得不到解決。白宮在一個月後回覆川普,認同中國盗版文化是令人難以接受的,並建議川普尋求國際貿易協會幫助。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朝核:王毅同意通過對朝新制裁決議

共同社報導,韓國外交部14號宣佈,外長尹炳世與中國外長王毅對談,中方同意通過聯合國安理會新的對朝鮮的制裁決議,將以更加嚴格的措施,阻止朝鮮的核與導彈開發。

《大紀元時報》
中共開槍鎮壓 烏坎村民怒斥:堪比日軍侵華

大約3000防暴警察13號凌晨進入廣東烏坎,發射橡膠彈、催淚彈,目前得知至少70人被捕,數十人受傷,另外據說一名80歲老太中槍送醫不治,但消息還未獲得證實。

《德國之聲》
五名村民被通緝 烏坎何去何從

據香港媒體報導,烏坎另有5名村民受到通緝,當局懸賞10萬元,並在當地電視台播放懸賞公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