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被駭郵件曝光 批希拉里貪婪 指川普是恥辱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的電子信箱被黑客攻擊,被駭郵件內容現在被部分曝光,顯示他認為希拉里貪婪,川普恥辱,而奧巴馬是個體面人。

DailyBeast網站爆料,美國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被黑客曝光的郵件中,犀利評價了目前的兩名最熱門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川普,此外他還討論了他對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的看法。

報導介紹,鮑威爾收到了一封來自民主黨捐款人巨頭利茲(Jeffrey Leeds)的郵件,信裡面說,紐約共和黨籍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承認,現任總統奧巴馬是個「體面的人」,而希拉里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的意圖是「無法阻擋」的。

鮑威爾在回信中說:「我不會投票給她,儘管她是我尊重的一個朋友。一個快70歲的人,有著長長的記錄、恣意的野心、貪婪、從不改變,家裡還有一個仍然不檢點的丈夫(據紐約郵報)。」

報導介紹,鮑威爾在另一封信中指責希拉里「傲慢」,而川普是「國家的恥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