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開賣前 蘋果迎來等待9個月的結果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預售火熱,讓蘋果公司的股價在9月14日衝到111.8美元,被美媒以「蘋果終於迎來了等待9個月的結果」為題,稱讚蘋果股價終於達到9個月來最高。

蘋果公司股價9月14日迎來過去9個月來最高點:111.8美元/股,較上一天升值3.78%,讓市場鼓舞。

《今日美國》報導分析,認為蘋果股價的上揚得益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網絡上預定火爆,與此同時iPhone最大的競爭對手三星智能手機,遭遇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的風波,讓消費者對三星產品信心大跌。

儘管距離9月16日的正式發售日期仍有兩天時間,但在美國、歐洲等多地的部分蘋果旗艦店門外已經有果粉排隊,等待購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受此利好刺激,市場預測蘋果股價在未來18個月還將會有增長,預計股價的最高峰可能達到123.25%,比目前提高10%左右。

蘋果股價在2015年5月之後出現下跌接近16%,根據標準普爾的預測,到今年9月結束的蘋果財年,預計營收減少8%,淨收入減少14%。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