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上海一名前國安人員寫了500多字的聲明退黨,限於節目時間,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上海的康樂說:上大學時,由於社會上都認為公務員是一份好的工作,所以就加入了中國共產黨。2004年畢業後通過考試,被分到國家安全局工作,也參與過法輪功的案子。當時的我涉世不深,輕易的相信組織上給我灌輸的一切所謂的革命道理,保衛所謂的紅色政權。

在工作的第二年,由於我跟隨家裡信佛,手上戴了佛珠,在黨員先進性教育中被領導指指點點,當時我心裡非常不高興,在會上就提出了信佛是要與人為善……科裡的同事一下子炸開了鍋……但都是覺得我說的有道理。

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我毅然決定辭職……後來工作上的機會,我出差到了美國,鑒於曾經的經歷,我主動搜索敏感資訊,也就在到達的當天晚上通宵看了《九評》記錄片,當時的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同時也感到非常痛苦,一種被長期欺騙後的苦悶。

後來我就一直關注海外的資訊,出於反向思維,我本能的覺得法輪功應該不是宣傳的那樣,所以就聽了講法錄音,看了《轉法輪》和其他經書,現在我已經通過自學在修煉中。

最近我還接到組織聯繫失聯黨員的電話,電話裏我就說我要退出共產黨。在這裏我再次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及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