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島建築業火爆 工人招聘量破紀錄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 溫哥華島建築協會透露,溫哥華島的住家與商業建築近期火爆,達到2008年以來最高潮,急需大量建築工人

溫哥華島建築協會(Vancouver Island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最新報告稱,今年第二季雇用了3.42萬名建築工人,比上一季增加了9.6%,達到過去18至24個月的最高峰。

該協會首席執行官奔頓(Greg Baynton)告訴CBC說,他們一直在招聘員工,通常是加拿大全國範圍,首先考慮卑詩的勞工。

他分析說,因為房屋庫存量少,價格暴漲,導致房市火爆,開始推動溫哥華島的建築業,而最近幾個月,商業與工業建築項目也隨之火熱。

奔頓說,住房建築大量開發時,周圍設施也需要同時跟上,比如學校、醫院與零售店等。他發現,周圍許多商業建築也因此翻新,再加上房屋翻新等,所有這些都急需建築工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