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參議員選戰塵埃落定 老將勝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紐約皇后區參議員16選區的選戰激烈,雖然投票率不高,但是現任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仍然以高票連任,讓記者帶您到昨晚的慶功宴現場去看一看。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週二晚十點左右,抵達法拉盛東溢豐酒樓慶功宴,現場頓時響起熱烈掌聲。史塔文斯基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走上主席台,發表獲勝感言。

紐約州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首先我想說的是,我非常自豪,我們這一次的選情比兩年前還要好。」

截至週三下午6點,州參議員16選區,總開票99%。史塔文斯基贏得5192張選票,遠超對手鄭勝振的3816票。史塔文斯基表示,她此次獲勝,是大勝,得票比2014年選舉時更多,顯示選民對她一如繼往的支持。

紐約州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今天晚上的選舉結果顯示出,16選區的選民,真正關心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的議題,這些議題正是我一直以來都在談的,這些議題包括民權、人權、婦權,我們關注真正重要的議題,我們站起來,為正確的事情發聲。」

多位民主黨民意代表,昨晚出席慶功宴,期待與她在未來的合作。

紐約州眾議員Nily Rozic 李羅莎:「我覺得選民們都看得很清楚,所以他們投票選擇史塔文斯基連任。」

社區僑領杜彼得,也順利當選民選地區領袖。

多位社區人士道賀,肯定史塔文斯基任內的貢獻。

紐約州25選區民主黨州委員Tammy Osherov:「她關心這些議題,我們為她贏得選舉感到非常高興。」

華人家長會理事會理事長朱寶玲:「她在州議會議題做得都非常熟悉,所以有她在議會裡面,我們覺得很放心。」

紐約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Vazquez:「當民眾熟悉你的時候,知道你在為他們服務,當選後全心為他們工作,這就是她獲勝的原因,有這樣一位州參議員,我感到非常榮耀。」

如果在11月份的普選中沒有挑戰者,史塔文斯基將順利進入紐約州參議會,連任成功。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