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牲節 印尼宰逾60萬隻牲口 孟加拉「血流成河」(慎入)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今年9月12日是穆斯林的「宰牲節」(Eid al-Adha)開始,印尼12日當天即宰殺逾60萬隻牲口;孟加拉首都達卡14日宰殺超過1千頭牲畜,因連日暴雨,雨水和動物鮮血混在一起宛如「血流成河」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華爾街日報報導,印尼是全球穆斯林最多的國家,為慶祝宰牲節,印尼12日即宰殺逾60萬隻牲口,等於一天完成全年屠宰總量的近十分之一。

以雅加達大都會為例,約有3000萬人口,逾9000處地點會舉行宰牲儀式,印尼農業部就派出1600人協助督導。

另外,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在14日舉行「宰牲節」,當天宰殺超過1千頭牲畜,因近日連降暴雨,雨水和動物鮮血混在一起流到街上,宛如「血流成河」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宰牲節」通常被宰殺的牲畜包括牛、羊、駱駝等,這些牲畜肉會拿來分享給親朋好友或分送給窮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