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妻欲嫁王寶強 夫大打出手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王寶強馬蓉離婚事件波及草根階層。近日,江蘇省泰州市一對夫妻因此事意見不合,在家中爭吵乃至大打出手。

據陸媒報導,9月13日晚,泰州靖江市新橋鎮一老人報警,稱其兒子和兒媳在家吵架,東西摔了一地,家中無人能勸得住。

據報導,吵架男子姓楊、女子姓李,婚後添了一子,原本不富裕的家庭,經濟負擔增加,加之雙方在事業上不順遂,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兩人常因瑣事口角不斷。據目擊者稱,吵架現場一片狼藉,屋內地上滿是碎片。

原來,事發當晚,夫妻倆在討論明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離婚一事時,李姓女子稱:「男的當明星賺大錢,對老婆還那麼好,結果還遭遇老婆出軌,這老婆真不是東西!我當他老婆就好了。」

丈夫賭氣說:「你以為男的就是好人啊。你要當他老婆你去啊,沒人留你!」雙方因此吵了起來,愈吵愈烈,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發展到大打出手。

後來,兩人被人分開拉走,在第三方的勸導下,雙方冷靜下來,反省自己的錯誤。保證以後不再衝動。

針對此事,網友「Sentiment of life」留言:「我倒認為此報道很貼合當今中國年輕夫妻的實際情況,現在年輕女人都成什麼樣了,這是誰讓這個社會變成這樣的,不值得深刻反思嗎?」

(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