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外國人購房稅 三分之二省民擔憂效果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 儘管卑詩省大多數選民都對外國人購房稅表示支持,但是很少人認為新稅會讓買房變得更容易。Insights West民調公司的最新調查發現,有三分之二的卑詩人覺得外國買家稅根本不會解決住房負擔問題。

民調詳情

民調專家Mario Canseco指出,外國人購房稅的確會給卑詩省自由黨帶來一個積極的影響。在6月份的時候,民調顯示有77%的民眾對於自由黨省府處理房地產問題的方式和態度不滿,現在這個比率降到了61%,所以說明在某種程度上,新稅是有效果的。

調查結果顯示,支持新民主黨的選民中有81%的人支持新稅,綠黨支持者中這個比率為79%,自由黨中為74%。

調查還發現,和Insights West公司6月的調查結果相比,民眾對三級政府處理房市危機的評價有改善:當然,民眾最不滿的仍舊是省政府,不過不滿度降低了12%;然後是聯邦政府,也有下降17%;最後是市政府,不滿度減少了12%。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