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時尚設計師 紐約參展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6名來自泰國的時尚設計師,帶著精心製作的作品,參加紐約時裝周,並在曼哈頓的展銷會上,分享他們的創意和故事,一起去看一看。

無論是華貴大氣的項鍊、戒指,還是時尚簡約的精工女裝,在6位泰國設計師的產品展銷會上,你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設計。

Hatai Jewelry設計師Prempichai Praharnpap:「我非常喜歡色彩,所以我把顏色熔融技術,應用在我的設計中」

Chat Jewelry設計師Minthita Raveephattanarangsi:「我的設計系列理念源於自然和花朵,使用寶石,材質是銀的。」

除了首飾,還有服裝設計師的作品,不僅精細,美觀也充滿創意。

Waking Bee設計師Ornwassa Siamseranee:「我們的設計理念是將運動裝的功能和女性之美結合在一起。不但適合人們外出運動,也融入了女性美的設計,這是別的品牌中都沒有的。」

Surreal Objects設計師Warot Subsrisunjai:「靈感大多是18世紀歐洲繪畫,那時的作品大多很精美,都有很多細節和故事在裡面,這對我的啟發很大。」

Rinrata品牌設計師Rinrata Indamra:「我的設計很簡潔,但我會在其中加入一些點綴,就像這個針繡。」

難得的是,這些精美藝術品的主人,都不是時尚專業出身,他們所有智慧的結晶都是憑著對藝術的熱情。

Vara品牌設計師Rawiwan Worasinsiri:「我在廣告公司工作了近8年,感覺厭倦,缺乏熱情,因此我想做一些挑戰自己的事,也能幫助我的家族生意。」

Rinrata品牌設計師Rinrata Indamra:「我在法學院畢業,但我決定不想在法律界發展,我喜歡時尚藝術,我覺得我的熱情就是從事藝術設計。」

為期三天的展銷會,在曼哈頓舉辦。相信紐約之行會成為這些設計師設計之路上的難忘記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