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負擔住房「抽籤」 曼哈頓上班族別錯過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紐約市房屋局設立的可負擔住房抽籤申請網站,日前,有很多在曼哈頓,皇后區和布魯克林靠近曼哈頓地區的可負擔住房開始接受申請,曼哈頓的上班族不要錯過好機會。一起來看看。

曼哈頓西31街、西38街、切爾西、上西城等地,都有可負擔住房開始接受申請。比如上西城Freedom Place 10 號公寓樓,有116套新建住房。其中有18套一室的住房,月租金才$895美元,收入在$32,058美元-$38,100美元的單個人,或收入上限在$43,500以內的兩人家庭都可申請。

公寓樓內還配有健身中心,兒童遊樂室、洗衣房等服務。地理位置靠近59街哥倫比亞圓環(Columbus Circle),交通便利。申請時也無需支付申請費或中介費。

另外,近期開放申請的可負擔住房,還包括與曼哈頓隔岸相望的皇后區長島市的新建公寓樓,以及距離曼哈頓幾站地的布魯克林威廉斯堡、布什維克等地區,也都有月租金在1000以下的一室住宅。

曼哈頓的上班族可考慮儘快申請。申請程序非常簡單,登陸Housing connect網站後,先註冊帳戶,

建立帳號後,值得一提的是,住在可負擔住房所在區域的人,如果申請,享有優先權。因此建議盡量申請離自己所在社區最近的可負擔住房。殘疾人士以及政府公務員也都有優先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