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殺弟肢解姐:父死蹊蹺 母妹失蹤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日本千葉縣殺害弟弟並肢解弟弟遺體的25歲女子竹內愛美,被曝光家庭情況離奇,父親5年前蹊蹺死亡,母親和兩個妹妹則下落不明。

日本千葉縣酒井町25歲的竹內愛美,被警方發現殺死21歲的弟弟竹內諒,並肢解弟弟的遺體。現在日本媒體報導,竹內愛美與弟弟並非只是之前透露的,為瑣碎小事爭吵而發生殺戮。

竹內愛美的同事介紹,竹內愛美與竹內諒的關係一直不好,竹內愛美常常抱怨竹內諒半夜玩音樂,「很可能是這方面給她造成了壓力。」

此外,日本媒體發現,竹內愛美家庭情況離奇,讓人質疑一家人到底經歷了什麼。

報導介紹,竹內愛美的父親,大約5年前在家中獨自死去,原因至今不明。竹內愛美的母親5年多前與丈夫離婚,帶著子女離開,之後下落不明。竹內愛美在父母離婚後曾一度離開家,但在父親死後,搬回家跟弟弟同住。

竹內諒在父親死後,與竹內愛美一同搬回父親生前的住宅,但他現年22歲的姐姐和18歲的妹妹,都在父母離婚後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