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老匯槍聲大響 男子持剁刀與警追逐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美國紐約市曼哈坦中城地鐵賓州車站,當地時間週三(15日),一名男子因其車輪被警方鎖住,試圖開鎖不成,持剁肉刀與警方展開追逐戰。過程中,將一名休假警察砍成重傷,警方出動小組對男子開18槍後才將他制伏。

蘋果日報引述警方表示,行凶男子是32歲的朱代(Akram Joudeh),他的車違規停在百老匯(Broadway)和西32街的街口,警方將他的車輪固定鎖住,他試著要拆除固定鎖,警方上前與他交談。

隨後,朱代從腰間取出一把11吋的剁肉刀威嚇,警察沒有躲開,上前與他對峙。朱代拒絕放下剁肉刀,一名警察遂用電擊槍防備並攻擊他,他接著往西跑到第七大道時,爬上一輛警車,被一名休假警察歐唐諾(Brian O’Donnell)撂倒,過程中,朱代持刀砍向休假警察的臉部。

相關視頻:

休假警察的臉從太陽穴到喉嚨,被劃下深深的一道15公分的傷口,隨後槍聲大作,「踫!踫!踫!」支援警察共開了18槍,將朱代打成重傷才制伏他。

隨後,休假警察與另名在槍戰中被子彈擦過的警察和朱代,都被送醫治療。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