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代表 22人赴美參賽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五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9月17日連續兩天,在紐約舉行初賽、複賽及決賽,亞太區入圍選手,昨天(15日)下午,共22人,前往紐約。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入圍選手,超過20人赴美參加複賽,包括指導老師,也一同前往。

參賽者胡敏貞:「很緊張,很開心,希望去的時候可以拿到一個很好的成績回來,就是可以表示感謝爸爸媽媽還有老師為我的付出與努力。」

青島武館館長林昌湘:「新唐人滿正道、滿正面的,那我覺得在發揚傳統這方面他做的很好,尤其國術這個部份。」

少林武學館長趙福林:「新唐人世界武術大賽,我一定去比賽。」

參賽者:「新唐人武術大賽,讚。」

清水高中三位學生打工籌旅費,第一次去美國的徐鈺舜,帶著父母的支持,既緊張又興奮,不少參賽者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前往紐約。

參賽者徐鈺舜:「緊張,可是又很興奮,其實主要還是家人有贊助,然後我們平常假日也有在外面打工。」

參賽者陳正威:「可以讓全世界看到我們這個比賽。」

參賽者劉大雁:「其他老師在講,沒有看過比賽辦得這麼用心。」

參賽者陳冠呈:「除了以武會友之外,能夠讓我們的身心靈各方面都獲得提升,然後可以認識一些有志一同的同好,算是武術界的高手,都能夠一起來為傳統武術努力。」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專案經理代理人曾介宏:「很多老師紛紛帶著徒子徒孫一同前往,其實選手當中也不乏資深的武術老師,老武術家,基本上入圍的水平也是相當的有水準。」

接下來,9月17、18日,連續2天,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將在美國進行初賽、複賽及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簡陳如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