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6星級飯店有如恐怖監獄(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近日有媒體揭露,兩江飯店是朝鮮唯一一家6星級國際酒店,卻因簡陋的床鋪、難吃的餐點和潮濕的環境,旅客負評如潮,TripAdvisor評價滿分5分只得2.5分,多半被遊客評為「普通」、「糟糕」、有如恐怖監獄的住房品質。

據Ttoday報導,訂房網站《TripAdvisor》上就能夠查到,朝鮮只有8家飯店提供住宿,但是內部設施卻非常簡陋。曾經住過的遊客,於評論上呼籲「大家一定要慎選旅館」。在TripAdvisor留下了不少負面評價,有人更直指「又髒又冷,西方的監獄都比這裡強」。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位於首都平壤萬景台區域的兩江飯店,興建於1989年,總計有330間房,被稱是朝鮮「一級飯店」,同時也是朝鮮唯一的一家6星級國際酒店。可是旅客對它負評如潮,在TripAdvisor的評價滿分5分,它只得到了2.5分,有大半的遊客,評它為「普通」、「糟糕」的住房品質。

在住客分享的經驗中,不約而同提到彷彿回到了「典型蘇聯時代」,其走道昏暗,房間也常停電,而且只有早晚各提供1小時的熱水淋浴,床鋪沒有床墊只有床單,睡起來非常硬;有人說「一沖馬桶,我的腳就淋濕了」;有一位住客更形容,「睡地板可能還比較舒服一點」。

要到平壤來旅遊,旅客得由中國入境,且需要透過中國旅行社安排行程。除外他們的自由也完全受到控制,還有部分的旅館,會對遊客實施「宵禁」,無法玩得盡興。觀光客想要在當地拍照,會受到非常多的限制,而且海關人員還會檢查攝影器材上的圖像。

其他的評論還有:「食物不算好,不提供水果。」「如果當成接受軍事訓練,你可能會喜歡。」「我真心想幫飯店說些好話,但無話可說。」不過,也有旅客說:「其實也沒那麼糟,這就是道地的朝鮮體驗。」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稱,飯店的熱水得放15分鐘才能出來,相當於中國的三星級水準。

還有網友留言說:「6星級飯店還不如西方監獄。可見普通朝鮮人活得多麼凄慘。人間大地獄啊。」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