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後院起火?傳海政辦公室副秘書長跳樓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日前,海外中文媒體上突然傳出原海政辦公室副秘書長許彥春跳樓自殺的消息。雖然這個傳聞尚未得到中共官方渠道的證實,但近年來中共軍隊中高級將領因貪腐被查而跳樓、墜樓的大有人在。因此許彥春跳樓的消息,令外界立即聯想到軍中反腐的利劍可能已指向海政總部,而海政恰恰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歌星宋祖英的政治「後院」。

9月16日,海外多維網爆料稱,傳原海政辦公室副秘書長許彥春跳樓自殺。

在此之前,中國大陸新浪微博和其他一些網絡社交媒體上一度熱傳,中共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或稱「李府文」),8月13日下午從北京海軍總部大院的100號/101號樓中間平臺跳樓自殺。

更早時候,中共海軍原副政委中將馬發祥於2014年11月蹊蹺死亡。中共官方幾天後才對外宣稱馬某「病逝」,但網絡上卻提前就傳出了他在海軍大院跳樓身亡的消息。

鑑於近年來中共官場和軍隊內頻頻發生官員或將領自殺事件,許彥春跳樓自然會讓人聯想到是否和軍隊反腐的高壓勢態有關。

有分析認為,身為海政辦公室副秘書長的許彥春,除了他自身可能有貪腐問題外,還極有可能了解、掌握海政內部的其他黑幕,所以他的蹊蹺死亡,很容易令人產生有關涉貪自殺或遭人滅口的遐想。如果許彥春跳樓的消息屬實,那麼基本可以推斷,海政高層已捲入反腐風暴眼中,海政高層的貪腐黑幕會否被揭開,可拭目以待。

眾所周知,宋祖英在軍隊中的正式身份是海政文工團團長,而中共的軍隊文工團蛻變為中共軍、政高官的「安樂窩」早已是公開的秘密。這個「腐敗安樂窩」裡隱藏了太多的權色交易,其腐敗黑幕牽扯到的主角,通常都是軍、政兩屆的大鱷。宋祖英本人更是因傍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為江的情婦而聞名於世。

海外熱傳,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揹簍》而被電視機前的江澤民相中。之後,江澤民找機會去「接見」演出人員,並趁握手之機暗中塞給宋一張「江大哥」寫的紙條。宋祖英之後就被豪華專車「背」進了中南海,從此便「一步高升」,被海軍政治部文化部特招入伍,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江為討宋的歡心,不惜花費三十多億人民幣,在大會堂西側修建了一座形似大墳包的「國家大劇院」;海政為了討好江澤民而不惜動用數千万海軍軍費,讓宋祖英到澳大利亞和奧地利去演唱「鍍金」。

作為回報,宋祖英則使盡渾身解數,為中共和江澤民歌唱諸如《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等歌曲來類粉飾太平兼給國人洗腦。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