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首日發售 果粉更理性 三星助力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蘋果iPhone 7和7 Plus新手機今天開始發售,在紐約曼哈頓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門外,雖然沒有出現往年大排長龍搶購的現象,但是訂購之後前來排隊的果粉仍然不少。

蘋果7和7Plus今天首日發售,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排隊等候入場的人絡繹不絕,有果粉說他凌晨2點就來了。

蘋果新手機購買者Mahesh:「我早晨兩點就來了,很晚很睏,我就躺在馬路上想睡覺,但是睡不著。」

第一批買到新手機的果粉都是非常興奮。相比6系列上市時的反應,這次7系列的預購大幅增加。蘋果發言人9月14日晚表示,iPhone 7 Plus所有上市顏色款式已在世界各地銷售一空,特別是鋼琴黑這一款,已經斷貨。

遊客尹罄江:「它那個雙鏡頭,比較吸引人。」

留學生夏鑫:「而且價格這次也不是非常貴,感覺會有很多人買。」

電信服務商T-Mobile、Sprint、AT&T、Verizon等也紛紛表示iPhone 7預購量遠超去年同期。除了7系列的新功能,一些果粉表示,三星Galaxy Note7的爆炸事故,也是促成他們購買的重要原因。

遊客徐康順:「那肯定影響啊,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後,大家都很擔心它的安全問題,三星的一部分用戶就擠蘋果這邊來了。」

記者:「三星和蘋果都用是吧?」
遊客尹罄江:「對。」
記者:「GalaxyNote7爆炸,會擔心嗎?」
遊客尹罄江:「肯定擔心啊,這不用說的,每個人都可能擔心。」
記者:「所以你會完全放棄三星使用嗎?」
遊客尹罄江:「我要關注,還要關注一下情況發展。」

現場我們還遇到了一位法拉盛的果粉,他正在向中國國內的網友做現場視頻直播。

法拉盛居民北美闖:「訂了一部亮黑那款。」
記者:「你們覺得這會三星Note7的事故,是不是讓蘋果賣這麼好的原因,很感謝大家的回答,我看大部分人回復『是』,有寫『從來不用三星』的,有『不是』的。」

根據國內網友的回覆,目前中國大陸的iPhone7有的已經被炒到了上萬元人民幣。

法拉盛居民北美闖:「老微們,現在國內都炒到多少錢了?炒到兩萬了。」

新的iPhone 7一大特點是沒有耳機接口,而改用無線耳機。但是有些用戶對此感到猶豫。

留學生洪一鳴:「還在考慮買不買,因爲那個新耳機,怕丟,不好放。」

蘋果新手機在美國和中國等20多個國家同時上市,同時也推出售價$160的無線款 「AirPods」。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