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紐約的休閒娛樂活動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九月進入繁忙的季節,紐約的休閒娛樂活動也特別多。一起來看看這個週末的好去處。

1. Adele 2016 紐約演唱會

時間:9/19-9/26
地點:Madison Square Garden 
網址:madisonsquare.garden-ny.com
大家是否還記得這首,英國歌手阿黛爾蟄伏三年後推出的新歌Hello,一經推出就打破了音樂界的各項紀錄。想要到現場感受的觀眾,可以參加Adele今年在紐約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演唱會,不過可要儘快購票。

2. 小意大利聖真那羅节 San Gennaro

時間:到9/25截止
地点:Little Italy NYC
网址:sangennaro.org
瑪哈頓中國城旁邊的小義大利區,每年都會在9月舉行聖真那羅節(San Gennaro),也被稱為迎神節。今年已經是第90屆。除了有豐富美味的義大利料理、甜點、飾品以及兒童娛樂設施,還能體驗到濃厚的義大利文化。

3.德裔美國人斯托本遊行和啤酒節

遊行:9/17 12pm-3pm
啤酒節 1:30pm-7:30pm
地址:曼哈頓5大道 65到86街
網址:germanparadenyc.org
每年在9月第三個星期六德裔美國人會舉辦斯托本大遊行(German American Steuben Parade ),本週六在五大道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德國女孩穿著充滿民族風味的服飾、還有壯觀的花車、遊行樂隊、舞蹈等。游行结束后,在中央公园的Rumsey Playfield還有啤酒節活動,可以品嚐到德國美食和啤酒,现场还有乐队演出。门票則是需要提前购买。

4. 新澤西日本超市Mitsuwa 北海道美食节

時間:到9/26
地址:595 River Road
Edgewater, NJ 07020
網址:goo.gl/WQ7NkN
美國最大的日本超市Mitsuwa,在新澤西店舉辦北海道美食節,將帶來札幌的人氣美食。本次的美食節,將遠度重洋的多種特色名吃搬到你的面前。

5. 紐約生蠔週 Oyster Week

時間:到10/1日
9/17活動 5pm-8pm
地址:Brooklyn Bridge Park
網址:oysterweek.com
紐約今年已經是第五年舉辦生蠔週活動。本週六的活動是在布魯克林大橋公園。可以品嚐到十多種來自東西海岸的生蠔,還有酒水,其他食品和現場音樂。更多活動,可以到官網查詢。

6. Madison Square Eats 熨斗大廈美食節

時間:9/10-10/7 11am–9pm
地址:5大道 25和26街之間
網址:urbanspacenyc.com
本週還有一系列和美食相關的活動,如熨斗大廈美食節,在Madison Square公園,有不少創意美食可以品嚐。

7. The New York Coffee Festival 紐約咖啡節

時間:9/16-18 11am–4:30pm
地址:69th Regiment Armory
網址:newyorkcoffeefestival.com
咖啡愛好者不可錯過紐約咖啡節,一次體驗70多種不同的咖啡,和美食搭配。了解咖啡文化,觀賞不同的咖啡製作方法, 讓咖啡達人一次過把癮。

8. 紐約餐車大薈 Vendya Wards

時間:9/17 12:30pm-5pm
地址:總督島
網址:vendyawards.streetvendor.org
還有只在紐約才有的餐車文化,所有紐約頂級餐車齊聚總督島,一張門票無限量品嚐。當天會給不同的餐車發送餐車和攤位大獎,在入圍者中,甜點類有今年火邊全紐約的雨滴蛋糕(RAINDROP CAKE),而在終極大獎欄裡還有一家中餐餐車入圍。目前網路購票已經售光,心動的觀眾只能到現場買票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