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80歲失智老翁一鳴驚人 獲唱片公司簽約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電】英國一名80歲的老爺爺麥克德莫特(Ted McDermott)罹患阿茲海默症,卻因有一副好歌喉而一鳴驚人,爆紅網路。吸引唱片公司邀約他錄製單曲。

據BBC報導,麥克德莫特在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連認識自己的兒子都有困難。但他在唱歌時,卻能記得好幾首歌的歌詞。

麥克德莫特的兒子西蒙(Simon McDermott)模仿《兜風KTV》(Carpool Karaoke)節目,把父親在車上引吭高歌拍成短片,上傳YouTube後,獲得4千萬次點閱。吸引了迪卡唱片公司(Decca Records)和麥克德莫特簽約。

40歲西蒙表示,夢想成真。

麥克德莫特已經錄製了曲目《你讓我感到如此年輕》(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其銷售收入將捐給阿爾茨海默氏症協會和麥克德莫特家庭。

西蒙發現開車帶父親出門時,如果父親唱歌,會更好地應對阿茲海默症。他之所以把視頻發布在網上,是為了讓人們關注和認識阿爾茨海默症,並為阿爾茨海默症協會募捐了114,000英鎊,但他沒想到會帶來和唱片公司簽約的效果。

西蒙說:「這是夢想成真,不僅對爸爸,也對整個家庭。」

唱片製作人殷根(Alexander Van Ingen)稱讚麥克德莫特的歌聲既老練又有個性,他說:「以歌手來說,泰德的嗓音很棒,更別提他已經80歲。」

23日,麥克德莫特的單曲就將發行。西蒙表示,上個月為父親慶祝80歲生日時,以為當時是父親最後一次獨唱,沒想到,他現在又可以開始獨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