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複賽上午結束 新唐人電視全程直播決賽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週日上午,約54名晉級選手開始了複賽的角逐,決賽入圍名單預計在下午1點公佈。而從美東時間週日下午2點到5點30分,新唐人電視台還將對決賽進行電視和網絡的同步直播,敬請收看。

週日上午,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選手開始了複賽的較量,上達90歲的武林前輩,小到不到10歲的武術新星,都在複賽上登場。而下午的決賽和頒獎儀式,新唐人電視台會進行全程直播。

男女拳術、器械和南方拳術五大類別的選手,從上午9點到中午12點半,在紐約上州米德敦市的大賽場地進行複賽較量。

有的選手在賽場遇到同門,感到很興奮。

洪家拳選手許丰譯:「來參加比賽,遇到很多同門的前輩,可以交流、切磋,感到很好、很高興。」

從週日下午2點開始,預計一直到5點30分,新唐人電視台還將對決賽和最後的大賽頒獎典禮做電視和網絡的全程直播。屆時,新唐人電視頻道、網站、臉書專頁和YouTube頻道,將同時對賽事進行放送。這也是新唐人對武術大賽首度進行網路直播。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