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書的海洋 與著名作家互動 快來多伦多「讀書之街」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加拿大最大的年度書籍和雜誌節「讀書之街(Word On The Street)」,將於9月25日光臨多倫多Harbourfront Centre。《大紀元時報》記者為此採訪了該活動的市場和傳媒協調員勞佐(Justin Lauzon)。


「讀書之街」工作人員密切關注加拿大出版新動向,注意到書店目前銷量好的圖書包括《消失的愛人》(Gone Girl)和《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等驚險作品以及科幻、恐怖和漫畫類小說。


「讀書之街」自1990年在多倫多推出以來,已經在全國各地展開活動,如渥太華、卡爾加里和基奇納-滑鐵盧。9月17日~25日,「讀書之街」將在多倫多、溫哥華、哈利法克斯、薩斯卡通和萊斯布里奇(Lethbridge)等地展開活動。

勞佐說,在2015年,出版業驚奇地發現,傳統圖書銷售正在增長,尤其是小說《列車上的女孩》銷售猛增。年輕人購買印刷書籍的人數正在增加,幾十萬人參加Word On The Street,從中可看到傳統書籍的樂觀發展趨勢。

多倫多「讀書之街」 2016書刊和雜誌節(Word On The Street)

時間:日期:9月25日,週日 11點到6點
地點:Harbourfront Centre
35 Queens Quay W,
Toronto, ON M5J 2G8

網站:http://thewordonthestreet.ca/toronto/festival/schedule/

推薦閱讀:加拿大最大書展——「讀書之街」 即將光臨多倫多

——转自《大紀元》

(责任编辑: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