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薩利機長》再奪冠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上週末,以真人實事為背景改編的電影《薩利機長》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幾部新片也有不錯的表現,一起來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薩利機長》(Sull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200萬美元($22,0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九千萬美元($93,941,351)。影評與觀眾一致給予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奧斯卡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錯的評價。

排名第二的是恐怖片《布萊爾女巫》(Blair Witch),一名男子在網上看到失蹤姊姊出現在馬里蘭森林,於是召集了一組朋友到森林尋找,大家意識到傳說中的女巫比他們想像得更可怕。影評與觀眾對本片口碑不佳,認為雖然是票房賣座恐怖片續集,但一點都沒有沒有第一集那麼出彩。《布萊爾女巫》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D+。

《BJ單身日記3:BJ的孩子》(Bridget Jones’s Baby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824萬美元($8,240,715)。影評與觀眾對本片口碑都不賴,如果你想一掃壞心情,本片跟前兩集一樣能讓你開懷大笑,40歲的女強人布里切特•瓊斯發現自己懷孕了,人生也起來一連串變化。《BJ單身日記3:BJ的孩子》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斯諾登》(Snowden)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02萬美元($8,023,329)。故事敘述一心想為國家效命的熱血青年斯諾登,加入美國中情局工作,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內幕,而成為通緝犯的故事。《斯諾登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排名票房第五名的為《屏住呼吸》(Don’t Breathe),週末總票房560萬美元($5,6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