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大紀元舉辦首場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研討會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9月17日下午在舊金山舉辦了首場「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在翔實的統計數據和調查分析結論面前,讓現場觀眾感到心情沉重甚至哽咽。

大紀元報導,舊金山灣區的視神經醫生森特倫(Alejandro Centurion),是「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國際組織(DAFOH)的一位醫學事務負責人。他首先向大家介紹了自從中共1999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的鎮壓,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隨之出現了爆炸性增長。

據中國媒體2004年報導,中國器官移植數量達到1年2萬例的峰值,此後年約1萬1千例,在全世界僅次於美國的年約2.5萬到3萬例。森特倫醫生表示,中國的實際移植數字遠大於此,已成為器官移植數量最大的國家。他在現場播放了追查國際對中國醫院和外科醫生做的電話調查錄音片段,這些證詞表明器官移植的來源主要是被關押仍活著的法輪功學員。

森特倫醫生說,在中國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很短,通常只有1至4週,最快僅僅4小時。相比之下,美國的等待時間平均需要3至5年。每位待移植患者需要有10到15個器官進行配對,所以驚人的活摘器官數量後面,還有著驚人的預備好經過篩選和組織分型的龐大供體數據庫,然後按需殺人。

中國問題專家藍述表示,實際的數字可能遠遠超過這些。有報告分析,17年來活摘的案例高達150萬,而按需被殺的人數也在百萬量級。

藍述談到前衛生部長黃潔夫的活摘器官罪行。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黃僅2012年一年就做了超過500例肝移植手術。據大陸媒體報導,2005年黃在新疆為病人做肝自體移植手術時,因怕手術過程中有誤,24小時內就快速從重慶、廣州調來兩個備用肝以防萬一。


9月17日,大紀元在舊金山舉辦了首場「制止
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 」。圖為中國問題專家藍述(左二)在發言。(馬有志/大紀元)


9月17日,大紀元在舊金山舉辦了首場「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 」。(李霖昭/大紀元)

藍述還講述了,薄熙來曾在追查國際的錄音裡面不否認存在著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象,還回答說是江澤民下的指令。

10年前的2006年3月9日,《大紀元》首先報導了中共國家級的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謀利的行為。

當時,有兩位證人,一位是中國籍的前日本媒體記者「彼特」,他指證瀋陽市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有6千多名法輪功成員。另一位中國瀋陽的護士「安妮」,護士的前夫是瀋陽市醫生,據稱在那裡,他親手活體摘取2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經過13天,在所有證據被毀滅後,中共才讓國際社會去調查,並矢口抵賴活摘的行為。但是,大紀元的報導,把活摘鐵幕撕開了一道口子。

10年來,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臺一直關注活摘調查的發展。至今,全球包括歐州議會、澳洲、意大利、愛爾蘭、加拿大等許多議會和機構都通過決議譴責中共的活摘器官。

今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作為分別獨立的調查員,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這份報告估計,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約為6萬到10萬例;過去的15年估計進行了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院會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該決議案在譴責活摘器官的同時,證實了中共非法活體摘取器官的主要對象是法輪功修煉者、其他宗教和少數族裔人士。此後,多家國際主流媒體如CNN新聞網、《新聞周刊》(Newsweek)、加拿大《環球郵報》、加拿大電視CTV、英國《每日郵報》等,都發文深度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當天的研討會,由於大家反響熱烈,研討時間從原定的2個小時延長到了3個多小時。讀者觀眾感謝大紀元和新唐人,長期堅守獨立敢言的新聞理念。


9月17日,大紀元在舊金山舉辦了首場「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 」。(馬有志/大紀元)


9月17日,大紀元在舊金山舉辦了首場「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 」。前《人民日報》記者、《海南日報》總編、資深媒體人程凱(左二)在發言。(李霖昭/大紀元)

前《人民日報》記者、《海南日報》總編、資深媒體人程凱表示,他幾年前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先是一愣,愣完之後就信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出來的。」他說,他多年前就開始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雖然很多媒體對此噤聲,但他相信真相始終會被爆出來的。

六四倖存者、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方政說:「我是從不想相信,難以置信,變成了確信,不得不信。」他認為人性都不願意去面對這種黑暗,但是中共這個體制確實是超出人們想像的黑暗。「你想把中共往壞裡想,可它作惡的速度超過了你能夠把它想壞的速度。」在這個媒體時代,方政認為,多一個人知道,就會多一個人去傳講,所以要發動全世界人的關注,共同制止中共的活摘罪惡,最終解體中共。

聽眾鄔先生說,這個世界從沒有這麼駭人聽聞的事情,他感到很沉痛。他認為,「是中共這種制度的罪惡,加上人們沒有信仰的罪惡,沒有制約的罪惡,這三大罪惡的同時存在,才能使得大量的活摘罪行在中國發生。」他希望真相的快速傳播,能喚醒13億的中國人從道德淪喪的環境中醒過來。

呂世光先生是一名基督徒,他說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的精神令他感動。在石家莊的時候,他曾接到過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的《九評共產黨》,裡面揭露的真相讓他震驚。如今法輪功學員講述中共的活摘罪行,能讓人關注並呼籲制止中國大陸還在進行的人權迫害。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