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中受觀眾喜愛的10位男二號

男二號,顧名思義,不是男主角。通常,在劇中大多數男二都會跟男女主人公陷入感情糾葛,還同時與男主角進行魅力對決,而故事的結局這種各方面條件都不亞於男一號的貼心暖男,通常都無法得到女主的愛。雖然男二沒有得到女主的愛,這種遺憾,反而為他們贏得了一票觀眾的喜愛。

在韓劇中,雖然男二戲份不多,卻常常讓一部分女性觀眾欲罷不能,人氣絲毫不輸給男一。大部分男一都是經過的男二的磨練,然後進一步升為主演身份的。但是,如果在一部劇中,男二如此閃耀,光芒都超過了男一,這對於男主角來說絕對是「亞歷山大」。然而這些耀眼的男二號的確都有其獨特之處,精湛的演技、時尚的造型、帥氣的外表等各個方面都體現出他們的魅力。那麼有哪些男星在韓劇中展現出了不輸給男主的強烈氣場呢?

10,2016年《太陽的後裔》——晉久 飾演

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的雙宋合璧,讓亞洲韓迷們為之瘋狂。與此同時,劇中晉久飾演的男二號,代號野狼的徐大英,與宋仲基的對手戲十分精彩,這個常常面無表情而內心火熱的硬漢形象,讓觀眾們眼前一亮。以至於有幾集,他與尹明珠充滿波折的愛情,讓大家十分的糾結與關注。

晉久現在還沒有主演新劇,我們會繼續關注他。

韓流世界專訪晉久視頻:

9,2015年《她很漂亮》——崔始源 飾演

《她很漂亮》的男一、男二的表現都很亮眼,都擁有自己的粉絲群。崔始源飾演的金信赫是個臉皮厚、滑頭滑腦也深思熟慮的人,但是個從不袒露自己真實的內心,什麼心思都無法知道的神秘人物,實際身份為國際名作家 Ten。

作為陪襯的男二角色,崔始源成功的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把一個喜歡說蹩腳的笑話,凡事懈怠,玩世不恭,隨和而圓滑的雜誌編輯,實則性格從容淡定,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國際名人的兩種人物形象,表現的自然灑脫。

這部連續劇是崔始源入伍前的最後演藝活動。我們期待他兩年後回歸的新作品。

韓流世界專訪崔始源視頻:

8,2014年《沒關係,是愛情啊》——李光洙 飾演 

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與以往的作品不同,故事題材新穎,講述了因小傷庸人自擾,背負著內心的疾病生活的現代愛情故事。其中亞洲王子李光洙憑借與眾不同的魅力,演技獲贊。
  
李光洙在劇中飾演患有抽動穢語綜合症患者的20歲後期的男性。他平時在綜藝節目中積極向上的性格,使他快速投入到角色當中。雖然李光洙已經通過綜藝節目享有極高的人氣,但在劇中的熱情演出,讓人瞭解到了他的不同之處,為亞洲王子稱號增添了一雙翅膀。

李光洙2010年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晉身為綜藝新星,其貌不揚,憑藉個人的獨特魅力,在節目海外拍攝時獲得壓倒性人氣,被冠以「亞洲王子」的稱號!一直以綜藝節目為主,但在電影、電視的參與度都很高,在很多的影視劇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7,2013年《繼承者們》——金宇彬 飾演

電視劇《繼承者們》由引領韓流熱潮的大批明星們領銜加盟,取得了極高的人氣。其中,樸信惠和李敏鎬的人氣是人人皆知的,但當時新生代演員金宇彬卻不為人們所熟知。在劇中他展現的獨特男性魅力,被稱為「22世紀美男」,人氣一飛沖天。

英道(金宇彬 飾演)的爸爸十分嚴厲,在所有競爭中必須獲勝是父親的撫育,由於母親離家出走,他的內心受到了傷害,這一角色讓人愛恨交織。在劇中,模特出道的金宇彬還憑借魅力造型引領了當時的時尚流行趨勢,使他的人氣越發高漲。

《繼承者們》之後,金宇彬把事業重心轉向大銀幕,先後出演了《朋友2:繼承者時代》、《技術者們》、《二十》等影片,今年回歸小屏幕,與「國民初戀」Miss A的秀智主演了電視劇《任意依戀》,這部劇因為題材老套,在韓國的收視率不高,但在亞洲其它國家相當火爆。據悉,《任意依戀》被傳中國的輸出額高達每集40萬美金(約4億6000萬韓元)。在韓國國內,無論是官方還是非官方,每集電視劇高達40萬美金售出價的還是第一次。之前的tvN電視劇《Entourage》每集的售出價為30萬美金,上半年的熱門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售出價為每集25萬美金。而《任意依戀》的售出價如此高,主要是因為金宇彬、秀智的高人氣。

韓流世界專訪金宇彬視頻:

6,2012年 《想你》 ——俞承豪 飾演

電視劇《想你》憑借優美的視頻畫面和引人猜測的故事內容獲得了極高的人氣。在這部劇還未開播時,童星出道的俞承豪的加盟就成為紛紛熱議的話題。而不知不覺中俞承豪已經成為散髮無限男人魅力的男二。 俞承豪從小就拍攝了多部電視劇,演技功底扎實,使他得以刷出適合他的存在感,讓觀眾可以全神貫注於劇情。俞承豪在劇中散髮出的男子漢氣概更是成為話題的焦點,並且即便彰顯出了男人的獨特魅力,但依舊通過展現出白皙緊致的皮膚,足以瞬間虜獲眾多姐姐粉。

作為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年紀不大,演出經歷卻不少,除了電視劇,幾乎每年都參與電影的演出。2015年主演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的男主角表現不錯。

5,2010年 《麵包王金卓求》——周元 飾演

《麵包王金卓求》的收視率相當高,一路攀升,最後一集超過50%,被稱為「國民電視劇」當之無愧!這部劇之所以如此有人氣,少不了男二周元的功勞。周元飾演的反派角色具馬俊,性格苛刻,目中無人,絕不能忍受被別人比下去,還有著被害意識,不僅被人們所接納和理解,還讓人充滿憐憫之情,吸引了觀眾的眼球。

他從出道第一部主演的作品開始收視率就普遍偏高,因此也把他譽為是「值得信賴的周元」。雖然剛出道時,由於周元與姜棟元的相似容貌而被稱「小姜棟元」,但後來他脫離了長相雷同的代名詞,憑借精湛的演技成為觀眾關注的熱點人物。

他後來主演的電視劇《新娘面具》、《龍八夷》等劇都獲得了成功。特別是《龍八夷》,當時水木劇整體陷入低迷,收視能上10%的迷你劇寥寥無幾,而《龍八夷》開播六集就衝破了20%的大關。

韓流世界專訪周元視頻:

4,2006年 《我的女孩》—— 李准基 飾演

李多海在電視劇《我的女孩》中的調皮可愛的形象頗有魅力,並使這部劇在三台同一時間段電視劇中收視最佳,完美收尾。在這部劇中受矚目的除了李多海還有男二李准基。
  
在當時李准基還只是憑借《王的男人》一躍擠入明星行列的新人。而在《我的女孩》中飾演了痴情男角色和一股陽剛野性的雙重性格男二,通過演技的變身他俘獲了眾多女性的芳心。李准基的細長單眼皮與微笑完美結合,製造出神秘氛圍,讓眾多女人為他瘋狂。

在2008年,李准基主演的朝鮮時代的古裝連續劇《一枝梅》,口碑很好,收視率也高!最近,他主演了一部改編自中國小說《步步驚心》和同名電視劇的連續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現在正在播放。

3,2004年《巴釐島的故事》—— 蘇志燮 飾演

電視劇《巴釐島的故事》講述了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和家境貧困的男人同時愛上貧苦可憐女人,由此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主人公消極的態度融入在整部劇中,故事結局也頗感意外,令觀眾留下了一聲嘆息。
  
劇中蘇志燮飾演的姜仁旭由於家境貧困,性格複雜並且有些冷漠,對人生有著消極的態度。而蘇志燮在劇中展現出的步伐、表情、說話的語氣等諸多要素都將這一角色表現的淋灕盡致,備受好評。

蘇志燮很會挑選劇本,同時他的演技一直都受媒體和觀眾的好評。 近幾年,他主演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幽靈-真愛密碼》、《我的維納斯》等,都非常受歡迎!

2,2002年 《紅豆女之戀》—— 金來沅 飾演

2000年初雖然有多部韓劇熱播,但是大多都收視慘淡,其中MBC電視劇《紅豆女之戀》卻積攢了大批熱衷粉絲。這部劇由張娜拉、金載沅、金來沅等明星領銜加盟,講述了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在三角戀關係上,男二金來沅扮演了貼心、調皮的朋友角色,劇中的角色魅力無窮。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女性也都想把這種男生朋友留在身邊。而在當時金來沅的時尚造型也十分吸人眼球。

最近,金來沅與樸信惠合作主演的電視劇《doctors》,收視率一直不俗,話題不斷!

1,2000年《藍色生死戀》 ——元斌 飾演

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到現在仍被人們所津津樂道,劇中講述的悲傷的愛情故事賺足了觀眾的淚水,這部劇堪稱是收視率破40%的國民電視劇。而這部劇中除了宋承憲、宋慧喬的美麗雙宋組合,讓人銘記於心的角色便是男二號元斌。

在當時元斌的帥氣外貌已經俘獲了諸多女性的芳心。劇中元斌飾演的泰錫是帥氣有錢的痴情公子,明知道自己最愛的女人喜歡的是俊熙,泰錫仍舊無微不至的照顧女主並對她說:「 你要多少錢?多少錢?」,泰錫的悲傷演技使這一句話也成為了經典台詞。雖然元斌在劇中的演技曾受質疑,但是他帥氣出眾的花美男外表,不得不讓眾多女性對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包容。

在《藍色生死戀》之後,元斌並沒有在繼續在電視劇發展,直接走入大螢幕,雖然作品不多,但參演的幾部影片《太極旗-生死兄弟》、《大叔》為他贏得了很多演技大獎。最近,元斌通過經紀公司宣佈復出,這對他的粉絲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