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遭輪姦被扔出行駛火車 腳踝被輾斷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印度一名婦女被發現赤身裸體丟在北方一個小村的鐵軌旁邊,她被認為在火車上慘遭輪姦,之後被丟下仍在行駛中的列車,腳踝因此被輾斷。

印度時報》報導,9月18日清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h)Mau區Kajha Khurd村的村民,在穿越鐵路的時候聽到女人的哭泣聲,循聲找過去,他們看到了一名赤身裸體的婦人,躺在鐵軌旁,腳踝已經被輾斷。

這位婦人告訴村民,自己從Audihar登上了一列Tamsa客車,原計劃到Jaunpur區的Shahganj探望公婆,沒想到在火車上被兩名男子輪姦,並被丟下行駛中的火車。

隨後,這名婦女昏死過去。村民們找來衣服包裹著這名女受害人,叫來救護車,把她送到地區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初步無法判斷女子是否遭到輪姦,但將進一步進行病理檢查。與此同時,這名婦人的丈夫已經得知消息,並將儘快抵達Mau,協助案件調查。

警方說,目前無法透露更多案情,需要等到這名女受害人甦醒後,接受問訊,並進行進一步辦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