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iPhone7Plus傳出高負荷時會喘氣!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iPhone7有瑕疵?才開賣不久的iPhone7/7Plus,目前已嚴重缺貨。不過,美國的iPhone7Plus用戶發現,iPhone7Plus搭載的 A10Fusion處理器效能優異,但在高負荷操作時會喘氣,發出奇怪的嘶嘶聲音。對於花錢購買 iPhone7Plus的消費者來說,這個瑕疵可能會形成困擾。

據網站《9to5Mac》報導,美國iPhone用戶Stephen Hackett在Twitter上稱,他所購買的 iPhone7Plus在高負荷操作時會喘氣,發出嘶嘶的聲音,很像接上一台品質不好的揚聲器,該聲音來源於iPhone7Plus設置 A10Fusion處理器的位置。

有網友分析,因iPhone7Plus沒有採用可動式的散熱設計(如風扇),所以排除了這是因散熱導致而發出的聲音。也有網友認為是電流雜訊所導致。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絕緣或是設計不好的音響/耳機/連接線部分。

假如這種情況也會在iPhone7上出現,也許是因為iPhone7的主板體積太小,導致在電路佈局上出現的缺陷。

據悉,Stephen Hackett手上的那隻iPhone7Plus,在與Apple care聯絡後,馬上就會被告知,可以去Apple Store更換一隻新品。

目前iPhone7Plus出現的這種狀況,到底是通案還是特例?在iPhone7/7Plus的訂購者陸續到貨時,便可知。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