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警察局長就職 希望重建警民互信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上週六,曼哈頓發生爆炸案當天,也是新的警察局長奧尼爾上任第一天。而今天,奧尼爾正式宣誓成為紐約市的第43任警察局長。

在大紐約地區接連發生爆炸案事件之際,新任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今天(16號)正式宣誓就職。他希望重建警民互信,並和社區共同打擊犯罪。

在宣誓儀式完成後,紐約市警察總局的大禮堂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奧尼爾正式成為第43任紐約市警察局長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我們會注重警民關係,但同時不會放鬆制止犯罪的各種措施,在這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奧尼爾從1983年開始他的執法生涯,那時候,他只是個巡警,在地鐵列車上和月台上執勤,也幫助他學習到如何與民眾互動。

紐約市長白思豪:「奧尼爾是鄰里執警的起草者,他將會用新方法,帶領紐約市警民之間走上更緊密關係。」

究竟奧尼爾的鄰里執警(Neighborhood Policing)措施會有什麼樣的效果,未來民眾或許會直接感受到。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