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紅毯 影星爭豔 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9月18日,美國電視界最高獎項艾美獎(Emmy Awards)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舉行,明星的紅地毯秀也看點十足,一起看看。

《副總統》女星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一身黑色禮服,相當典雅。

《權力的遊戲》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粉色晚禮服展現青春活力。

另一位《權力的遊戲》女星蘇菲·特纳(Sophie Turner)選擇華倫天奴(Valentino的黑色蕾絲晚禮服。

《唐頓莊園》女星米歇爾·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穿著充滿層次感的白禮服。

另一位《唐頓莊園》女星瓊安·弗洛加特 (Joanne Froggat)則以典雅黑禮服現身。

女星明妮·德里弗 (Minnie Driver)與塔拉吉·P·漢森 (Taraji P. Henson)都穿上搶眼的黃色禮服,令人眼睛一亮。

每次紅毯都很吸睛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女星索菲婭·維加拉( Sofía Vergara)與女星海迪·克盧姆(Heidi Klum)這次也沒讓大家失望。

晚禮服最飄逸的女星莫過於佩麗冉卡·曹帕拉 (Priyanka Chopra)了。

男星方面,湯姆·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小庫珀·古丁(Cuba Gooding Jr.)、約翰·特拉沃爾塔( John Travolta)也帥氣現身。

布莱恩·科蘭斯顿 Bryan Cranstonm帶著妻子恩愛走紅毯

紅毯上最美麗的明星媽媽莫過於凱麗·華盛頓了,大腹便便但風采依舊。

明星們精心打扮,紅毯上比時尚、比典雅、比氣勢,一同熱鬧迎接艾美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